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卡带小段子


1.

带土被鸣人抽出尾兽后,与卡卡西

卡:你所选择的路说不定真的没有错。即使是我也认为这个世界如同地狱……

卡:失去你以后我就这么想了,没多久琳和老师也离开了………
带:………………
卡: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一直都尝试用这只眼去看看……
带:…………
卡:正因为有了你给我的写轮眼和对我说的话,我才想要去看。
………
………………
…………………………
带:卡卡西……你坐在我身上的姿势就是所谓的乘骑式吧…………
卡:#……老师,还是让我亲手了结这只呆兔吧…………
四:(汗!!!)…………(内心:呆兔你也看下气氛啊……)……

另一版本,不然改成,卡卡西吧啦吧啦了一堆后

带:…………卡卡西,你摸到我的胸了……

卡:#……老师,还是让我灭了这只呆兔吧……

四:#(汗) ……(内心:…呆兔…看下气氛……)

……………………………………………………
2.

四战
卡:我所能做的只有这个......我能做的事......就是守护以前的带土......将现在的带土......干掉!
…………
带:哦…你喜欢小时候的我啊,也是…小时候的我这么萌,你喜欢也正常……

卡:#……带土,你还是快点脱离斑吧,说不定智商还能救……

…………带土智商突然上线……

带:说什么杀死现在的我就是保护以前的我,那不过是你自己定义了我已经是死人了。真可悲啊,卡卡西…

卡:#……千鸟……

带土就是这样说了卡卡西不中听的话,被忍无可忍的卡卡西捅了……

………………………………
3.

某天呆兔在B站看到了《基佬还是欧洲人》这个视频

带:卡卡西…我感觉到这世界深深的恶意…………

卡:(盯……)……

带:卡卡西……你这什么眼神…………

带:琳,卡卡西好过份……既然怀疑我…………

琳:诶!!……难道不是吗……………

带:…………(内心:这世界都是错误的)……

遂报社

其实是我看了全程笑死,还开了洗脑模式……连我也感受到了深深的可怕……同情呆兔……

………………………………………………
4.
某一次,阿飞形态的带土提了一堆红豆糕,开开心心的躲到异空间里准备独享。

空间外某地,卡卡西小队正在苦战迪达拉。卡卡西准备用神威对付迪达拉。

第一次用失败,空间内的带土只感觉到空间扭了下,感觉没发现什么事,不堪在意的继续拿起一块红豆糕吃。

然后不久,突然迎面扑来一团火,带土险险的躲开了,但紧接而来的爆炸让带土迅速的跑出了异空间。

带土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上烤干的红包糕,和遭殃的衣服。

气愤的大吼一声,卡卡西,你给我记着。

心里默默的在卡卡西的罪状上加上一笔,红豆糕之仇。

……………………………………………………
5.

四战时,卡卡西被九尾扔进带土的神威空间后

带土在外和鸣人打,然后把腰部转移到了空间,卡卡西揍了一挙后反应过来是带土的腰,就上下其手摸个过瘾,然后带土整个半身进入空间,刚露出身体那瞬间,卡卡西握住他的头亲了下去,带土一个震惊进入空间失败,被鸣人打中

后卡卡西从神威空间出来

九:怎样,方法不错吧

卡卡西:计划意外的顺利……

(另种意义上的也很顺利)

…………………………………………
6.
带土请卡卡西去吃饭,吃完后,要付钱时找了半天没找到钱包

卡:要不,我先付吧

带:不行,都说我请了……

卡:……

摸了半天,店里的人都默默的关注这方向时,带土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猛的把手插到左眼里摸了摸……

带:找到了……给…

一乐:……(木木的接过钱)

众:⊙_⊙……!!!!

卡:……

然后带土又把钱包放进了空间,拉着卡卡西逛街去了,一乐拉面的众人良久回神

众:……喝……付个款而已,要不要这么惊悚啊……吓死人了……

一天逛下来,木叶的众人表示都受到了惊吓……

…………………………………………
因三次元有点忙,和目前碰不到电脑的情况下,我就搬下以前写的小段子来发吧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