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关于形容斑老年的样子,我有话想说

你们喵喵的,不要再说斑老年的样子用美人迟暮来形容,你们知道我有多心塞,你们看到的斑老年时,斑爷估计已经一百岁了,是个人都保持不了年轻时候的样子了啊,你们没看到三代,才60多,就……

我们该高兴斑爷老时看起来还是个美爷爷……其实我想说的是,一百岁了的斑没有老年斑加成,我个人觉得的挺好看的,但是我真不喜欢美人迟暮这个词放在一个百岁人的身上,要是说,50-70岁就长这样了,我没话说,但百岁了,长这样。我只想说,做为一个没做保养的斑爷来说,他难道不比火影中那些长老年斑的老年人来说,还是那么好看吗。

毕竟斑爷是火影中唯一一个老了没有老人斑的人。不信大家回顾一下火影。六道老头不算,那自从去学蛤蟆的仙术之后就长残了变老人了,跟本是高速直达老年样,从十几二十岁就保持了老时的样子。没法比。

我个人还挺喜欢斑老的时候的样子呢,老是说美人迟暮的,让我感觉并不是喜欢斑这个人,不过就是喜欢年轻时的样子而已,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人都是喜欢年轻的。我懂。

评论(5)
热度(22)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