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宇智波六件套】鸣人梦游奇境记(3)


…………………………

“终于有个见到个房子了。”鸣人想,“我进去问问看怎么恢复正常大小好了。”他起身走向那座小房子。

鸣人站在小房跟前看了一两分钟,想着下一步该干什么。

突然间,一个穿着制服的小猪从树林跑来,用脚使劲儿地踢着门。另一个穿着制服,粉头的鹦鹉开了门。鸣人注意到这两个人一见面就亲了下。开始他非常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就从树林里探出头来听。

“樱鹉,我们下次不能再亲了,现在越来越严了。”小猪说。

“这怎么行,井猪,我决定了,为了我们的未来,我要加入联军。”樱鹉抱着井猪说。

这情景惹得鸣人要发笑了,他不得不远远地跑进树林里,免得被他们听到。他再出来偷看时,只见两人亲着就关上门了。

鸣人想了想,消沉的说“我现在完全不想过去敲门的说。”转身就走向另一边。

没多久,他遇到了个狸猫,头上有个爱字。狸猫对鸣人只是笑,看起来倒是好脾气。鸣人想他长的真像我爱罗。

“你是谁。”鸣人问到。

“猫爱罗。你忘啦,平常你都叫我罗猫的。”狸猫有点疑惑的说。

感到狸猫认错人了,鸣人也没有解释,就试着提了另外的一个问题:“这周围住些什么?”

“这个方向”狸猫说着,把右爪子挥了一圈,“住着个消沉鹰;那个方向,”狸猫又挥动另一个爪子,“住着一只黑耳兔。你喜欢访问谁就访问谁,他们俩都是疯子。”

“我可不想到疯子中间去,”鸣人回答。

“啊,这可没法,”狸猫说,“我们这儿全都是疯的,我是疯的,你也是疯的。” “你怎么知道我是疯的?”鸣人问。

“一定的”罗猫说,“不然你就不会到这里来了。”

鸣人想这根本不能说明问题,不过他还是继续问:“你又怎么知道你是疯子呢?”

“咱们先这样比喻吧。”罗猫说,“兔子是不疯的,你同意吗?”

“也许是吧!”鸣人说。     

 “好,那么,”罗猫接着说,“你知道,兔子不爽的时候都是会离家出走,生气的时候就开须佐能兔打人; 可是我不爽时就变身,生气时就假寐。所以,我是疯子。”

“这的兔子怎么这样,话说须佐能兔是什么啊,我说而且你说法很有带入感啊我说。”鸣人说。

“你怎么想都行,”罗猫说,“说起来,你今天有看到王发的告示吗?”

“没有,”鸣人说,“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王的告示严禁不同种族往来!”罗猫说着就跑远了。

鸣人对这个并不太惊奇,他已经习惯这些不断发生的怪事了。他看着罗猫刚站过的地方,这时,罗猫又突然跑回来了。       

 “顺便说一声,你也加入联军了。”罗猫说,到时候你会在那看到我的。”罗猫说着又快速离开了。  

“什么?什么情况啊我说?”鸣人叫道,等了一会,罗猫都没有再回来了。于是,他就朝着黑耳兔住的方向走去。

“消沉鹰那儿,我也要去的。”他对自己说,“黑耳兔一定非常有趣,也许它不至于太过份——至少不会比那两只白兔更过份了吧。”

没走多远,就见到了一间房子,他想这一定是兔的房子了,因为 烟囱像长耳朵,屋顶铺着兔子毛。他在里面找到一个豆皮寿司,鸣人咬了一口,变大了一点。看着豆皮寿司,觉得有点不安说:“要是它疯得厉害可怎么办?我还不如去看看消沉鹰呢!”

房前的一棵大树下,放着一张桌子。有个感觉很张狂的黑耳兔和消沉鹰坐在桌旁喝着茶,一 只毛丝鼠在他们中间忙碌着端着吃的,桌子很大,他们三个都挤在桌子的一角,“这里没地方啦!”消沉鹰看见鸣人走过来就大声的说着。  

“地方多得很呢!”鸣人说着就在桌子一端的大扶手椅上坐下了。

“要打一架吗?”黑耳兔狂热地问。

鸣人扫视了一下他。“才不要啊我说!”他回答。

“原来是渣渣啊!”黑耳兔说。       

“不对啊我说,怎么问的是打架而不是喝茶啊我说”鸣人抗议地说。

“你没受到邀请就坐下来,不是想打架吗”黑耳兔回敬了句。

“我不知道这是你的桌子,”鸣人说,“这可以坐下好多人呢,还不止三个!”

“你不是鸣狐吗,你不追着佐兔啦。”消沉鹰好奇地看了鸣人一会儿说。

“??我一直想说,鸣狐是谁啊我说,一路上就一直有人这么叫我……”鸣人说道。

“鸣狐不就是是你吗?”

“ 我不是啊,我是鸣人”鸣人抗议的说。

“而且佐兔是谁啊我都不认识,怎么会缠着他我说,我是认识一个佐助,我们是朋友啊……”

“你说什么……鸣狐”背后传来一个声音,鸣人转头去看,一只白兔子脸上阴沉的看着他“又是朋友,果然不该动摇的……鸣狐,我要斩断和你的牵绊,下次见面我们就是对立了。”

“喂,这只兔子,你认错人了。”鸣人说道,“我不是你认识的鸣狐。”

………………………………
tbc

评论(1)
热度(36)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