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宇智波六件套】鸣人梦游奇境记(2)


…………………………

鸣人呆呆的站了半响,直到屋子传来呻吟声,才惊醒过来,脸有点红的赶紧跑了出去。 抱怨着:“大白天的就这样……”

鸣人这次跑到了一个写着“带兔先生”的房子,在房子二楼里,看到桌子上正像他所希望的那样,有一把扇子和两、三双很小的黑羊羔皮手套。

他拿起扇子和 一双手套。当他要离开房间的时候,眼光落在镜子旁边的一个小瓶上。

这次,瓶上没有“喝我”的标记。但他却拔开瓶塞就往嘴里倒。他想,“我 每次吃或喝一点东西,总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所以我要看看这一瓶能把我 怎么样。我希望它会让我变大。说真的,像现在这么小个, 真厌烦极了。”      

小瓶真照办了,他还没有喝到一半,头已碰到了天花板,不能再喝了!否则脖子要给折断了。鸣人赶紧扔掉瓶子:“我也已经出不去了。嗨!我别喝这么多就好啦!”唉!现在已经太迟了,他还在变大,只能躺下,最后把一只手臂伸出窗子,一只脚伸进烟囱,然后自语说,“再变大的话房子会不会被我撑爆?” 

“有点后悔了,遇到了的除了兔子就是兔子。”

“不过这里应该是兔子居住地,也不对,那只老鹰怎么回事我说。”

“话说,刚刚那老鹰好像二代。”

“不过他俩大白天的,真不害燥”

“不对啊,鸣人,重点不再这,他俩是公的吧,而且老鹰和兔子能干什么。这很奇怪吧。”

还没想通,就听到门外有声音,鸣人停止唠叨去听那个声音。

“鸣狐,鸣狐!”那个声音喊道,“赶快给我拿手套。”然后一连串小脚步声走上楼梯了。 鸣人知道是兔子来找他了, 兔子到了门外,想推开门,但是门是朝里开的,鸣人的胳膊肘正好顶 着门,兔子推也推不动,鸣人听到它自语说,“我绕过去,从窗子爬进去。” 听见兔子走到窗下,他伸出了手,在空中抓了一把,虽然没有抓住任何东西,但是听到摔倒了的 尖叫声,和打碎玻璃的哗啦啦的响声。

根据这些声音,他断定兔子掉进玻璃温室之类的东西里面了。

接着是兔子的气恼声:“帕克!帕克!你在哪里?”然后,是一个熟悉 的声音,“是,是,我来了。 ”

“哼。”兔子气愤地说,“到这儿来,把我拉出来!”      

接着又是一阵弄碎玻璃的声音。 “给我说,帕克,窗子里是什么?”        

“哟,一只胳膊!” “一只胳膊!你这个傻瓜,哪有这样大的胳膊?嗯,它塞满了整个窗户呢!”

“不错,可到底是一只胳膊。”

“嗯,别罗嗦了,去把它拿掉。”

“算了,我把房子烧掉!”这是兔子的声音。

“诶,诶,别,别,千万别烧!” 接着,是死一般的寂静。

鸣人想:“不知道它们下一步要干什么?如果它们有见识的话,就应该把屋顶拆掉。”

过了一两分钟,它们又走动了, 鸣人听到兔子说:“……”         

“……手什么呀?”鸣人想。

但一会儿就知道了,小手里剑像暴雨似的从窗子扔进来了,有些小手里剑打到了他的脸上。 “哎呦,快住手,别扔了。”这一声喊叫后,又是一 片寂静。那些小手里剑掉到地板上都变成了小点心。

他脑子里立即闪过了一个念头:“如果我吃上一块,它一定会把我变小的。”       

于是,他吞了一块点心,当即明显地迅速缩小了。在他刚刚缩到能够穿过门的时候,就跑出了屋子,迎面而来就一团火。

鸣人躲过后不想和他们打,转头一个方向跑,在跑进了一会后,跑进了个树林里,最后放松了下来。  

“我现在的第一件事,”在树林中漫步时鸣人对自己说,“是把我变到正常大小,第二件事就是去寻找那条通向花园的路。这是我最好的计划了。”   

正当他在树林中到处张望时,他头顶上面传尖犬吠声。他赶紧抬头朝上看,一只狗正瞪着又大又圆的眼睛朝下看他。 “嗨,你长的很像卡卡西的狗,你认识他吗我说。”鸣人说完就觉得有点不像,这狗有点大的过头,才想到是自太小了,它不会把自己吃掉吧,鸣人想。

我还是跑吧,丸子估计打上去不痛不痒。鸣人想,他看到狗半眯上,这是逃跑的好机会,转身就跑了,一直跑得喘不过气来,小狗的声音也很远了,才停了下来。

“要是我像正常那么大小,我真想抓住它问清楚,说起来我还要想法子长大呢我说,让我想一想,这怎么 才能做到呢?我应该吃或者喝一点什么东西,可是该吃喝点什么呢我说?”

 确实,最大的问题是吃喝点什么呢?鸣人看着周围的花草,没有可吃喝的东西。离他很近的地方长着一个大蘑菇,你打量了 蘑菇的下面、边沿、背面,还想到应该看看上面有什么东西。       

他踮起脚尖,沿蘑菇的边缘往上爬,立即看到又是一只兔子,啊,不,是两只,一只正坐在那儿,安静地咬着三色丸子,一只正撩着正吃丸子的兔子的耳朵,手里拿着水杯,“我喜欢你,山无凌天地合,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的,鼬兔”

“止兔,我也是,就算佐兔反对,我也不想和你分开。”然后两只兔子亲了起来。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和其它 任何事情。   

没多久,就在鸣人觉得眼瞎的时候,两只兔子看到了鸣人,两只兔子和鸣人彼此沉默地注视了好一会。最后脸上有两撇的兔子拿起了三色丸子,“你是鸣狐?”鼬兔问。

“我可不是什么鸣狐,鸣人说:“不,我是鸣人。”

“哦,是叫啥都无所谓,你是真心喜欢佐兔的吗。”鼬兔问:“就像我俩的喜欢那样,像是世界上,宇宙中,或是灵魂中一样的喜欢吗。”

“鼬兔……”止兔微笑看着鼬兔说,“你是我生命中的光,我灵魂中不可分的一部分。”

“止兔……”鼬兔感动的认同了止兔的话。 “话说,你俩还记得我吗。 我也不要和佐助分开的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我好还不容易才追回他的,才不要分开啊我说。”鸣人说道。

“是吗,我认同你了,佐兔就交给你了。”鼬兔说着站起来走到鸣人旁边,一脚把他踢下了蘑菇,冷冷的说“你妨碍到我们了。”

啊啊啊……在鸣人尖叫的掉下蘑菇时,止兔召唤了乌鸦抓住了鸣人往远方飞去了。“话说,我还没问到怎样变正常的方法啊啊啊~~” 飞了很远,乌鸦飞低把他丢下来就走了,鸣人揉揉摔疼的屁股。

“怎么回事,我说……那两兔子也太奇怪了” 看看周围发现现在来到了一片开阔地,这里有一间四英尺 高的小房子。

………………………………
TBC

评论(7)
热度(49)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