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论宇智波万花筒,猜猜泉奈的万花筒是什么能力

嘛,上面这图网络找的,但是很清楚明白写轮眼的主人是谁

斑说过,万花是有分类的,但是他为什么知道呢,那肯定是他弟弟的万花和他不是一系的。

具我个人想法,泉奈的万花筒能力是幻术类

首先排除斑佐助的直巴系和止水的洗脑万花,中心形状差的不是一个类

那剩下的就是鼬,带土了,中心点比较接近。

但我个人觉得不是空间系,怎么说呢,因为带土空间系万花的角是撑到位置后硬生生的转个弯联在一起。我想空间系的应该是这种感觉的。

而泉奈的万花,中心是空心的,形状很接近鼬的万花系,但是幻术系的万花都有点弯,所以我想万花筒应该是两种能力的,一个主一个副,带土我觉得的他是主打幻术,副应该是神威(我觉得他幻术应该也是很厉害的,),所以他能用幻术控制水影这么多年而没被发现,而因为被发现了后就不玩幻术了,原因是如果用了很容易被认出来而影响计划,四战时,他就用了四个术,木遁,火遁,神威,和对卡卡西用过幻术(不含六道土,不记得他有没有用阴阳遁)

鼬是月读和天照,月读大家都知道是幻术吧,天照就是烧烧烧物理系的。

其实我觉得幻术对于万花应该是基本标配,只是如果是副的,主人就很少用。像斑这种的,比起用幻术,他更喜欢直接打,所以他说他幻术一般。

带土我觉得他应该主打是幻术系的,神威是副能力,但因为有柱间细胞加持,无所谓惧,不怕耗蓝,所以就喜欢刷神威,方便,就单这样,敌人打他就好难了,幻术什么的他爱用不用。

看卡卡西一用神威,基本就瘫了,所以就知道神威耗蓝多可怕,一次半就耗掉了精六。要是回村土的话,我估计他的打法应该就和其它人一样,先幻后神威了。

我们暂时别说止水这可怜的孩子,什么都没来的及弄就被挖眼并且挂了。

鼬很明显主打幻术,我觉得这个可能是负担小,所以他比较常用,天照负担比较大,所以应该是副的。

佐助这个我就不提了,他哥眼睛的能力乱入,我一时真想不起他万花筒是什么能力(好像是速度和幻术,佐助一般喜欢用速度加幻术,幻术对他来说是辅助(斑也是?))。

另,众所周知,宇智波们蓝都比较短,所以我认为万花筒主打的省蓝,副的耗蓝,所以宇智波们会下意识选择用负担最轻的主打先上场刷一遍。打不过再用高消耗蓝的明显大范围杀生力的副来做主打,毕竟大范围的一出,基本可以gameover了,(备注:当然这个对于主角团是无效的)

所以我认为泉奈的万花筒能力应该也是幻术系,不过偏力量型吧,花纹的脚这么直,我觉得很有可能他两样都均匀,作者都说他是几乎无死角,扉间研究了好久才找到唯一的死角,所以泉奈他应该是全方位都刷经验的。

另,我觉得就是因为泉奈很强,扉间打的很吃力(我个人觉得泉奈要是和他哥一样喜欢刷须佐的话,扉间早挂了,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何没开,果然是爱吗),为了打败泉奈,所以才入门研究技术,然后就慢慢歪了沉浸在黑科技中无法自拨。

扉间研发的所有术都是针对泉奈的我觉得。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有想法的欢迎沟通

嘛,我发现自己每次说观点时,我觉得,我认为这几个词出现率超高的orz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