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超雷注意】千手扉间的灾难2

这是看了齐木楠雄的灾难时脑的脑洞,可能会是坑,慎进

这可能是宇智波n件套cp向的,但我暂时不知如何打tag,所就暂时就不打了。

另,这边框本和齐木楠雄是一样的,就是内容我改成了我的脑洞,超雷的,大家注意避雷

私设可能很多,能接受我就放正文啦

嗯,听说荷兰这个国家基本是基或蕾加少数异组成的,而这个国家就算是双方都是基或蕾,都会产生感情结婚的,这种结婚原因也是因为爱,但是和爱同性的爱情不同。这样组合的家庭也是会因为这种爱而生孩子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我设定的千手家夫妇就是这种情况。嘛,脑袋有限,有BUG是必免不了的

…………………………………………………………

[好慢呢,扉间]

两股声音搭在一起传进漫不经心的扉间脑里。扉间抬头一看,数米外家门口前蹲着两个消沉的人。

这时,那两人像是心有灵犀一样转头,佛间瞬间跳了起来,向扉间打招呼“你回来啦,门间,啊不,扉间。”

“好慢啊,扉间”

【这么多年了,能不能不要再来这套,好歹名字是你起的】

扉间无言半响才说道“爸爸,大哥,你们坐在家门口干嘛”

佛间抬手顺顺自己的发型,以一种超忧桑又忧郁的表情道“快来,门…扉间”

柱间傻呵呵笑看扉间,和他爸同时抬起手指指的门道“能帮我们开个门吗,我们进不去了”

【唉,又被关在门外了吗】

扉间面无表情的想,无视门口的两人,走到门边,抬起手对着门,手稍稍散发着光芒,只听咔嚓一声,门应声而开。

“喔~不愧是超能力者,真是不错的手段呢”门口的两人惊叹的称赞道。

【别说什么手段,赶快给我进去】

扉间拉开门盯着两人,然而佛间瞬间罢出一付正经思考脸深沉的摸着下巴想‘门…扉间,你不觉得你的能力还能用在更好的事情上吗’

【你这话倒是藏心里呢】

“扉间,回来啦?”屋内传来妈妈的询问,佛间爸爸立马从沉思中清醒,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狂风一般冲进屋内。“一会儿再说,扉间”

【喔,名字叫正确了】

柱间见状也连忙跟着进去。

【说起来,也有一件不安稳的事】扉间瞄了眼屋内想道。 

“你又把锁换了,是吧”

“妈妈,你为什么又把锁换了”

佛间愤怒的声音伴随着柱间可怜的声音从屋里飘到扉间的耳里。

【那就是父母和大哥的关系】

扉间走进屋里,决定无视掉屋里的三人,这时

“扉间,你回来啦,今天晚上吃炭烧鱼哦”妈妈无视掉面前的两人微笑的向路过的扉间说道。

“别无视我们,而且今天应该吃寿喜烧的吧”

“妈妈,今天不是应该吃寿喜烧吗”

佛间和柱间同时开口,佛间更是激动的连手也一起表达情绪的对妈妈抗议起来

妈妈终于肯理两人,浑身散发出暗黑气息的微笑道“哎呀,是吗,抱歉,你们就吃炭吧”

“炭是不能吃的吧”佛间闻言更是激动了。

“唉~我也要和爸爸一起吃炭吗”柱间完全不在状况的说。

【那时候的三人去哪儿了,尤其是爸妈】扉间叹道

[妈妈,我今天见到隔壁宇智波家的田岛了,他真的很好看呢]佛间握着妈妈的手激动的说道

[这么巧,爸爸,我今天也见到隔壁宇智波家的媳妇了,她真的很漂亮啊]妈妈也开心的回握爸爸的手道。两人身边的空气瞬间转成粉红。

[妈妈,我今天在学校也见到斑了,他真的好可爱哦]柱间开心的插入对话中,三人不约而同回想起了隔壁宇智波家的美人们,一脸沉醉的感叹道

[他们真的好可爱又温柔喔~]

(你们是不是有毛病,一个两个三个的都满心满嘴的隔壁宇智波家)

【以前他们三人对宇智波的爱如此热烈和谐】但是现在

爸爸妈妈互相揪着对方的衣领恶狠狠的对骂,

[我对于你的眼光表示强列的质疑,那女人又丑又凶,你眼光点在哪]

[宇宙中最没眼光的就是你,那男人哪里好看,人丑爱作怪,还留那么难看的发型,你眼瞎啊]

[你这混蛋……]

还加上一个笨蛋大哥参和进去

[斑的父母才不丑,不然斑也不会这么好看了]

[闭嘴,那男孩子男子气概爆棚,发形炸成狗窝,又丑,哪里可爱了,你眼睛得治]

[爸爸妈妈,你们这样说我就生气了,斑他哪里丑了,BALABABA……]

【现在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热烈】扉间心累的想。

…………………………………………


评论(3)
热度(34)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