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火影小段子2

因为太长了,分段发吧

1.

柱:斑斑,我发现每次有重大决定涉及我,你都是抛弃我……(消沉……)
斑:有吗?……
柱:有,像小时候啦,战场上啦,建村后,都是你先放弃离开我的……
斑:……我离开后不是有时不时和你玩吗……
柱:……
斑:还有建村后我不也回来找你玩吗……你忘啦,不过你那次背后捅我一刀……所以没法找你玩了……
柱:!!!…………(是我的错吗ヽ(  ̄д ̄;)ノ)

2.

带:老祖宗,我有件事一直想问你了……
斑:想问啥……
带:关于初代目的……从我见过他后一直想问的……
斑:柱间的?……说吧……
带:看过初代目后,我一直觉得他和你记忆中的差别很大……
斑:怎么说……
柱:哦哦……斑记忆中的我?……噢……好想知道是怎样的……
斑:柱间……闭嘴……
带:你记忆中的他未免太帅太美了吧……我见到本人后有多震惊你知道不……
斑:……
柱:((⊙o⊙)!惊讶中……)
琳:笨带土……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斑:#………………
众:……
柱:∑( ̄□ ̄)斑斑……没想到我在你眼里么好,我好开心……你放心,斑斑在我心里也是最美的……
斑:####……火遁•龙炎放歌……
众:白痴……

琳:太好了…逃过一劫了……有时候知道太多不好哦……呆兔……

3.

木叶初创期
柱:我希望斑你来当火影……到时候在这里刻上斑的颜岩……
斑:还是算了吧,我当不来……柱间……你不是杀马特,还是你来当吧……
……………………
………………
…………
柱:……斑,你承认你是杀马特了……嘻嘻……

斑:#……

4.

当晓遇到火影代表团
晓众:这就是木叶的各代火影吗……着穿品味好土……
柱:好过份……(消沉……)
二三四:…………
斑:……(不关我的事)
柱:(振作反击……)比起你们穿的连帽大衣这品味好多了…
长门:呵呵…这才不是我们的品味呢,是兜的,我们品味才没这么差,我们是立领一族……
晓众除首领三人外齐齐甩出晓服披上,显示自己的品味
二三四:(;一_一)……
柱:也好不到哪里嘛,这品味……是吧,斑
斑:……
长门: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品味
配合长门的话音,弥彦、小南瞬间拉开外袍,漏出与宇智波族服相似的宽立领长袍。
斑:…眼光不错嘛,确实比千手们的穿着有品味,不愧是我选择的人。
柱:Σ(っ °Д °;)っ斑斑…………(重击消沉……)
众人:(宇智波斑你品味的标准就是这点吗……)
火影众互看大家一下:……(好像真的有点土-_-‖)

5.

有一天,带土头发长长了
带:头发有点长了……该修一修了
宇智波………
斑、奈、火、鼬等:欢迎你成为宇智波……
带:(ノ=Д=)ノ┻━┻只要是长发就可以了吗……
某天,带土终于也穿上了族服
宇智波们:欢迎你成为有品味的宇智波……
带:只要穿裙子就行了吗…(ノ=Д=)ノ┻━┻
止水、 鼬 :不……宇智波款高领也是我们的标志品味……
带:#…………
观众:…………这些宇智波到底对品味有多执着啊……

6.

黄泉,某天田岛和佛间又开始了日常斗嘴
佛:看你长的像娘娘腔,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田:你这种粗野汉子,不懂的欣赏,我懂,谁让你家没有长的俊的……
佛:谁说我们家没俊的……再说男人要的是男子气概,你家没一个长的有男子气概……
田:屁……眼瞎是吗,没看到我家斑小时候长的很有男子气概吗……他长大后肯定比你家的那个西瓜头臭小鬼还有男人……
两人balabala一段时间后…………
两家兄弟走了过来……
柱、扉:父亲,好久不见……
斑、泉奈:父亲,你们在吵什么……
田岛和佛间看了对手儿子再看看自家儿子们……突然四肢跪地,目光涣散……
田:……输了……(没想到儿子长大后变美了)
佛:……输了……(没想到从基因和气质上都输了……)

ps.个人见解

其实我觉得吧,千手兄弟和宇智波兄弟的区别挺明显得。
宇智波家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比千手家兄弟好看。
斑呢,比泉奈精致太多,气质嘛,比较偏女王,再霸气也是让人觉得是女王霸。男子气概也就是小时候的事和长大后一点干系都没有。
泉奈从小虽然很萌,但能看出很有男子气,不过被斑小时候的男子气压着,男子气存在感太低,长大后有鹰派男子气,斑的男子气不知为气没了,对比性突出了,不过在斑身边的泉奈没有战场上的强势,所以单从脸上静看的话,呵呵,就两美人。……
千手兄弟嘛,长的其实还不错,但和宇智波家的对比,呵呵,精致度差太远。但好在他俩气质给他们加分了。
柱间除逗逼时不说,不逗逼时看是温润男子。严肃时有霸王气。所以单看不错,对比长像没优势。
扉间其实各方面看也不错,但可惜和柱间一样,对比长像没优势。两人唯一的优势是长的比宇智波兄弟更man这点。
在没斗争时。气势不加分。所以两位爸爸从不同角度结论,所以都觉得输了

7.

声优梗
当火影遇到晓组织的长门
柱:你就是斑选择的眼睛宿主吧……
长:是又如何……
斑:……
柱:就是你后来毁了木叶吗……
扉:兄长,从资料上看就是他们还有叫小南的女人……
长:你可别污蔑人,我可什么都没干……
南:我也没就是抓个人问情报……其他的没干……
柱:你没干??哪木叶不是你的天道毁了
扉:事实罢在眼前……还要狡辩。
长:我和小南真的没干,就旁观……木叶可是二代你自己毁的……
柱:Σ(っ °Д °;)っ……
斑:……
扉:一派胡言……老夫要为何这么做……
长: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是你动手的……
扉:胡说八道……证据都证明指向你的佩恩……还狡辩……
长:虽然佩恩是我的,但声优是你,出场的说话的是你,用忍术的也是你……所以不是你自己毁了的吗?
扉:…………
柱:Σ(゚д゚;)……(转头看向弟弟)你这么讨厌我和斑的村子吗……呜……
斑:…………没想到你比我还讨厌木叶,比我对木叶还狠……之前我误会你了……
众影:没想到你是这样二代……
扉:####……水遁.水断波……

8.

有一天,因为带土抱怨了和卡卡西在一起老是收到他发的各种卡,有谁比自己更惨后,引发了宇智波们开始研究自己收到基友发的多少张卡。
鼬:我就收到一张弟弟卡,一张挚友卡……
止:……(!!还好只发了两张)
泉:我收到的是宇智波是坏人卡……
扉:…………
泉:…扉间,我如果不做坏人好像对不起你发的卡……
语落抽刀砍向扉间……
带土:我算算……同伴卡*N,挚友卡*N,曾经的同伴卡*1……#卡卡西,我要去搔扰你……
斑:天启卡、对手卡、兄弟卡、挚友卡、同伴卡、朋友卡………(计算中……)
因:哥哥卡1.2.3.4.5.6.7.8.………………
因斑算到混乱……瞬间开启须佐能乎
斑:柱间……来战,今天不打死你我气消不了……
因:阿修罗………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两人话落,须佐提刀砍过去,柱阿两人躲开一击后
柱:斑斑……为什么……你是我的天启啊,我们是挚友啊,怎么还要打……
阿:哥哥,你是我哥哥,我不想和你打…#…
斑、因:###……乖乖去死吧……
两须佐追在两人后面狂砍,逼着两人不得已使用木遁自保
众:傻逼………
鼬:这么有趣的事我托梦和佐助分享一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说完就闪了
止:……(鼬……)
后来,佐助醒后立刻瞬到鸣人那暴揍了一顿后,遇到路过的卡卡西,见他好像精神不济,黑眼圈暴重,嘲讽了一声“活该”就自顾自的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两人

9.

四战时,在漩涡一族的末落的神社
佐:何为村子,何为一族,何为宇智波
柱:怎么说呢……这要从我和斑相遇说起……
balabala一堆后…………
佐:最后个问题各位火影,你们可曾爱过,可曾真喜欢过一个人……
扉:我们为何要回答你这个……
佐:你们的回答关系着我的决定……
四:我喜欢我老婆。还有就是曾经有个喜欢我老婆的,但我老婆拒绝了,所以它一指甲捅死了我们……
佐:…………
观众:…………(真惨……)
扉:……曾经的我有个从小喜欢的人,虽然我只能和他在战场见面……但最后我捅了他一刀,他再也没出现在战场了…………
柱:Σ(゚д゚lll)扉间你……
扉:#兄长闭嘴……
柱:(消沉……)……
佐:……………
观众:……(人渣……)
三:曾经我也很爱我的徒弟,最后把他的手封印了……
佐、蛇:…………
观众:…………(渣……)
柱:(振作……)曾经我也喜欢我的天启,但因为保护村子,我也捅了他一刀……
佐:……………………人渣………
一、二、三、四:…………
蛇、重、水:…………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火影……
四:!!……(Σ(゚д゚)我是无辜的)……

再加个脑洞
……
以后卡卡西就可以加人火影大军了
卡:曾经我喜欢的和喜欢我的,我都在心脏那捅了个洞…………
众:……超越前代的渣啊……

10.

佐:鸣人…有个事我一直想对你说了……
鸣:啥事的说……
佐:就是青蛇和我说了一件事,挺吓人的,我很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鸣:≡ ̄﹏ ̄≡你就说吧……我才不怕……
佐:青蛇和我说…使用蛤蟆的仙法的人,都老的快,容易长残……
鸣:⊙_⊙……我不信,我不信……
佐:青蛇说万蛇曾说过,六道老头当年长的像小白脸,但跟蛤蟆仙人学了仙法没几天回来就长现在这样直到死了……
鸣:…啊!!!~~~~~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要变成那样……啊~~~我不要要要…~~~
鸣人尖叫的跑了
…………
佐:……幸好我跟着的是大蛇丸……

…………………………………………

回复下对此段子似曾相识的妹子。你感觉似曾相识是因为我以前不玩乐乎时,混贴吧的,段子我是优先发贴吧的。这边因为段子太短了,想到一个就发的话太占地方了,贴吧方便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