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火影小段子1

把之前脑的段子发lofer存个档


1.

四战后鸣人问佐助
鸣:佐助,佐助,我发现宇智波的眼睛都好大哦。
佐:眼睛不大何以用写轮眼……
鸣:噢…那为何卡卡西老师眼睛不大也是使用写轮眼啊。
佐:……你没看他每次使用写轮眼都把眼睛睁到最大吗
鸣:噢……(想了想)好像也是……
卡:………………
鸣:怪不得作者让呆兔把眼睛收回了,原来是卡卡西老师的眼睛……画风不同。
卡:#……


2.

黄泉
柱:斑斑,斑斑,我发现能使用万花筒写轮眼的眼睛都又大又好看哎。
斑:眼睛不大不好看何以叫宇智波。
柱:噢……也是……不过斑斑的眼睛最好看。
斑:……
四:……不对啊,富岳的眼睛并不大。
大家转头盯着富岳
富: ………………
柱间转头看向了斑
柱:……斑斑……富岳这个什么情况……
斑:…………画风不一样……
众人:噢…………
富:…………火遁.豪火球之术……


3.

柱:斑斑,斑斑,我发现学校给毕业生分小班的时候,小班里要是有宇智波整个风格都不一样诶。
斑:?……怎的不一样了?
柱:有宇智波的小班都有个超软妹子哎。
斑:……有什么不对吗?……按分班的规则有软妹子不很正常吗。
柱:……嗯……我想说的是,宇智波一族小时候都是超软妹子啊,有宇智波在的班,妹子都成了汉子啊。
斑:………须佐能乎…………


4.

柱:斑斑,斑斑,我有疑问一直没想明白
斑:啥事……
柱:我发现宇智波小时候都是很可爱啊,长大后也是挺好看的,挺符合小时候的。
斑:那当然,基因好没办法……这有什么问题?
柱:有,我一直没想通?斑斑小时候长的那么男子气概,长大后却这么美。果然是男大十八变吗?
斑:#………火遁.豪火灭却…………

众人:………活该……


5.

终结谷
柱:斑斑……为什么……
斑:柱间,我要摧毁木叶……
打着打着,柱间就把斑带到了未命名的地方…………

结果柱间胜…………

此战最终改变地形并成为名流千古一谈,此地也被美名曰终结谷。

佐助离家出走时
鸣:停下来佐助,和我一起回去吧。
鸣人一路追着佐助,终于佐助在终结谷停下了
佐:鸣人,你阻止不了我的,让我斩断我们之间多余的牵绊
此战佐助胜

四战后
佐:果然……首先要先解决你,鸣人……我们换个地方吧…你应该明白的
此战破坏了地形加古建筑物雕像*2,实力平手,但嘴遁胜
………………
…………
……
终结谷:…放过我吧,各种意义上……我还是小孩………………
……………………
………………
这里不是秀恩爱(处理感情的)的场所…………
(泪目……)


6.

四战后终结谷
鸣人和佐助两败俱伤后,倒下后

佐:不惜让自己变成这样也要阻止我,这是为什么呢?
佐: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惜一切要和我扯上关系,这是为什么?
鸣:身体动不了,这次又轮到嘴说个不停吗?
佐:好了,快回答我
鸣:你应该明白的吧………………………………因为我们是朋友………………
佐:………………(佐助受到朋友卡重击*80)
佐:我以前也曾听你这么说过,对你而言,朋友究竟是什么?
鸣:你让我说,其实我也说不清楚,但是看到你背负沉重的东西乱来,老实说……心好痛……
鸣:非常痛……我无法置之不理。
…………
佐助哭了,为自己的愚蠢,竟然还期待答案
佐:…………(我怎么会喜欢上这种白痴,迟顿又傻逼到家的家伙………………算了,随便他了…………我放弃了……)


7.

斑:须佐能乎……
柱:没办法了,木遁.木人之术……
然后互相冲向对方……
柱:斑斑,等一下……暂停一下…………
斑:……搞什么…………
柱:没…木人的鼻子太滑了,冲向你时,我站不稳…………
斑:#……谁管你…………##


8.

柱:斑斑,斑斑,我有话想问你……
斑:想问什么就说呗……
柱:你每次出战不都带着团扇和镰刀吗……
斑:是啊……有问题?……
柱:我发现斑斑你每次打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用团扇比较多,为什么?
斑:也没什么……就是用团扇打有种拍苍蝇的快感……就常用了……
柱:(阴暗……)…………我是苍蝇吗…………(泪……)


9.

然后,我脑补一下每次他俩打架的情节
斑:柱间,我无意杀你,但我一定要用团扇拍你……
柱:……唉……为什么……我不要……
躲……
斑:乖乖站住让我拍……不然有你好看……
柱:我才不要……有本事来追我啊……
斑:找死……
柱:没办法了……木遁……
然后就相亲相爱的玩起来了……
大家有脑补这段了吗


10.

另,我脑补了一下经典的那段斑离村出走回头打柱帝还被发卡的部分……
斑:你……对我……
柱:斑斑…住手吧……我不想伤你自尊……
斑:你是说我拍不了你……是吗…………
柱:不是的……我们是朋友啊……
斑:是朋友的话……你就应该乖乖的让我拍……
说着就冲过去了
柱:没边法了……木遁……

原对话是
斑:你……对我……
柱:斑,住手吧,我不想杀你……
斑:(怒)你是说……你随时取我性命吗……
开须佐过去打了
柱:没办法了……木遁.木人之术……

其实脑补成,他俩结(婚)盟后,斑时不时想用团扇拍人时,就对柱帝下手了。这种(有情调)的(夫夫)生活方式,挺有意思的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