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宇智波六件套】鸣人梦游奇境记(1)

本来想做万圣节的文,现在好像太迟……
其它的我没空写,就拿这文解解渴吧。
这是算是【生活总是伴随着宇智波妖孽】的番外。
不过这文是童话风,我直接复制爱丽丝梦游记的文改的。大家就将就看看吧。

……………………………………

鸣人坐在树上很久了,由于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他开始感到厌倦。他一次又一次地看着小樱分辨杂草的树叶,鸣人想:“做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天热得他非常困,甚至迷糊了,但是鸣人还是认真地盘算着,等下回去要吃拉面呢还是泡面,钱包的钱够不够吃拉面呢? 就在这时,突然一只黑眼睛的白兔从树下奔过,鸣人甚至于听到兔子自 言自语地说:“哦,我一定要找到那两个兔子。”鸣人也没有感到离奇。

虽然过后,他认为这事应该奇怪,可当时他的确感到很自然。但是兔子竟然从裤袋里掏出一个小番茄扔进口里吃掉,然后又匆匆忙忙跑了。

这时,鸣人跳了下来。他突然想到: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穿着高领白裤的兔子,更没有见到过兔子还能从裤袋里拿出番茄,要吃也应该是红萝卜才对啊。

他好奇地追赶那只兔子,刚好看见兔子跳进了矮树下面的一个大洞。 鸣人也紧跟着跳了进去,根本没考虑怎么再出来。 这个兔子洞开始像走廊,笔直地向前,后来就突然向下了。

鸣人还没有来得及站住,就掉进了一个深井里。 鸣人抽出苦无,插进井壁上,隐住了坠落,后东张西望,而且去猜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

首先,他往下看,想看会掉到什么地方。发现自己脚底下一片漆黑,看不到尽头。   “好啊,”鸣人想,“经过这次我从高空掉下来就不是事了。”

这时苦无松了,鸣人接着往下掉啊,掉啊,掉啊,难道永远掉不到底了吗? “刚刚那个兔子长的好像佐助。”“不不,怎么可能,这样的话那宇智波家的人都是兔子了。”“也不是不行,他们的眼睛和兔子很像”,掉啊掉,除此之外,没别的事可干了。

因此,过一会儿鸣人又说话了:“我敢肯定,小樱一定很生气我说。”这时,鸣人开始瞌睡了,他困得迷迷糊糊时还在说:“告诉她我看到了一只很像佐助的兔子,她会放过我吗?”“要是佐助知道我把兔子当成他会不会被揍”鸣人想不出答案, 就在这时,突然“砰”地一声,他掉到了一堆枯枝败叶上了,总算掉到了底了!

鸣人一点儿也没摔坏,他立即站起来,向上看看,黑洞洞的。朝前一 看,是个很长的走廊,他又看见了那只白兔正急急忙忙地朝前跑。这回可别错过时机,鸣人像一阵风似地追了过去。

他听到兔子在拐弯时说:“这次我的一定能追上他,不会让他逃掉的!”这时鸣人已经离兔子很近了,但是当他也赶到拐角,免子却不见了。

他发现自己是在一个很长很低的大厅里,屋顶上悬挂着一串灯,把大厅照亮了。   大厅四周都是门,全都锁着。鸣人从这边走到那边,推一推,拉一拉, 每扇门都打不开。鸣人无奈的地走到大厅中间,琢磨着是不是用螺旋丸打开门比较好。

突然,他发现了一张三条腿的小桌,桌子是玻璃做的。桌上除了一把很小的金钥匙,什么也没有。鸣人一下就想到这钥匙可能是哪个门上的。

可 是,哪个门也用不上。不 过,在他快没耐心准备用螺旋丸开门时,突然发现刚才没注意到的一个低帐幕后面,有一扇约 十五英寸高的小门。他用这个小金钥匙往小门的锁眼里一插,太高兴了,正合适。

鸣人打开了门,发现门外是一条小走廊,比老鼠洞还小。他跪下来,顺着走廊望出去,见到一个从没见过的美丽花园。他想到那个花园去看看!可是那门框连脑袋都过不去, 鸣人想,“哎,就算头能过去,肩膀不跟着过去也没用,真希望能变成小人,我想自己能变小的,只要知道变的方法就行了。”

你看,一连串稀奇古怪的事,使得鸣人认为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了。看来,守在小门旁没意思了。

于是,他回到桌子边,希望还能再找到一把钥匙, 至少也得找到一本教人变成小人的书。

可这次,他发现桌上有一只小瓶。鸣人说:“这小瓶刚才确实不在这里。”瓶口上系着一张小纸条, 上面印着两个很漂亮的大字:“喝我”。  

说“喝我”倒不错,鸣人拿起瓶子看了看,想着会不会是毒药呢,半响,说“喝就喝,管他那么多。”一口气就把一瓶喝光了,想着这味道真不错。

过了一小会,鸣人慢慢变小了,他决定立刻到花园走,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花园门,这时他掉进了水中,好不容易浮上来走到岸边,也累的不行了,突然身体变成了巨人。

现在最多只能侧身躺在地下,用一只眼睛往花园里望,暂时没有可能进去了,于是他无语了。

“想去了花园这么难吗我说?”鸣人对九尾说。

“有点,我目前提供不了查克拉给你,你刚吃的那个,我拿捏不准”九尾说:“所以我就暂时不提供帮助了,有事用自身的查克拉吧。”

“唉……现在这样怎么办”鸣人说,九尾并没有回复他了。 过了一会儿,他听到远处轻微的脚步声,急忙转头看看谁来了。

原来有一只带着面具的小黑兔过来了,穿着高领长服,一只手里拿着黑羊羔皮手套,一只手里拿着把大扇子,正急急忙忙地小跑着过来。

小黑兔一边走一边喃喃自语地说:“哦,笨卡卡,笨卡卡!唉!假如我害他久等了, 他可别走了啊!”鸣人很希望来个人帮助自己,因此见到小黑兔很失望。

但是在小黑兔走近时,他还是地大声说,“劳驾,兔子??” 这可把兔子吓了一跳,扔掉了黑羔皮手套和扇子,拼命地跑进暗处去了。

鸣人拾起了扇子和手套,这时屋里很热,他就一边搧着扇子,一边自言自语地说:“佐助,今天可净是怪事,刚看到了个像你的小白兔,又看见了个像带土的的黑兔子。”

他说话时,无意中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见到一只手上拿了小黑兔的黑羊羔皮手套,“这怎么搞的?”鸣人想,“我一定又变小了。” 他起来走到桌子边,量一量自己,正像他猜测的那样,他现在大约只有二英寸高了,他很快发现是拿着的那把扇子在作怪,赶紧扔一边了。

“现在,该去花园了!”他飞快地跑到小门那儿,突然滑倒了,“扑通”一声,水已经淹到他的下巴了。“我去,忘记了,又掉进了刚刚的水里了。

”鸣人说话时来回游着,想找条路游出去,“说真的,今天尽是怪事” 就在这时,他听到不远的地方有划水声,就向前游去,想看看是什么。

又是只长的很像佐助的兔子,估计是像自己一样滑进水里来的。

“它来有什么用处呢?”鸣人想,“同一只兔子讲话吗?说不定这是和妙木山的蛤蟆一样,也许它也会说话的。

不管怎样,试试也没害处。”于是, 鸣人就说;“喂,兔子!你知道从池塘里出去的路吗?我已经游得很累了。

“喂,兔子?”现在这只兔子狐疑地看着他,眨了眨眼睛道:“叫谁兔子呢”。

“就是你啊,我说。话说你长的还真像佐兔。”鸣人一激动说成了佐兔。

一听这话,那只兔子然跳出水面,气得浑身发抖。“是他像我。”

“是的,是他像你,我认识的那个他家老祖宗喜欢养老鹰呢,你喜欢吗”鸣人赶紧找话题和他聊。

“不喜欢老鹰!”兔子气愤的喊着,“假如你是我的话,你喜欢老鹰吗?”

鸣人觉得自己伤害了这只兔子的感情说:“抱歉!我忘了,确实喜欢不起来,老鹰是兔子的天敌嘛我说。”

这次真把兔子气坏了。鸣人赶紧道:“如果你不高兴的话,咱们就不说老鹰了。”

“还说‘咱们’呢!”兔子喊着,连耳朵都发抖了,“好像我愿意说似的!我们家族和老鹰是世仇,见到都得打一场,这种可恶的千羽一族!再别让我听到这个名字了!”

“我也不愿意听到宇兔波族”这时不知从哪飞来一只白头老鹰,抓起了兔子飞走了,鸣人能听兔子叫到:“千羽扉鹰,你就不能轻点吗,找打是不。”

“打就打,要不是喜欢你,我才不要和宇兔波族有关联,尤其是你哥。 ”

鸣人赶紧用查克拉根着刚跑上岸,就看之前是那只小黑兔,又慢慢地走回来了。 它在刚才走过的路上焦急地到 处审视,好像在寻找着什么东西似的。

只见它嘴里一直嘀咕:“老混蛋他,老混蛋他,他一定会把琳鼠(毛丝鼠)杀了的,一定的!就像笨卡卡是笨卡卡那样千真万确!我是在哪儿丢掉的呢?”

鸣人马上猜到它在找那把扇子和那双黑羊皮手套。

于是,他也好心地到处寻找, 可是找不到,自从他在池塘里游荡以来,好像所有东西都变了,就是那个有 着玻璃桌子和小门的大厅也都不见了。

不一会,当鸣人还在到处找的时候,兔子看见了他,并且生气地向他喊道:“鸣狐,你在外面干什么?马上帮我去佐兔那拿一双手套和一把扇子来。

“赶快去!”鸣人听了,顾不得去解释它的误会,赶快按它指的方 向跑去了。     

“它把我当成它认识的人了,”他边跑边对自己说,“我最好还是帮它把手套和扇子拿去——要是我能找到的 话。”他说着到了一幢整洁的小房子前,门上挂着一块明亮的黄铜小牌子, 刻着“泉兔(扉鹰)先生”。

他没有看到也没有敲门就进去了,急忙往楼上跑,鸣人已经走到了一间房门口,刷的一下打开了门,鸣人吃了一惊,只见之前在池塘边的那个像佐助的兔子被老鹰压在床上,衣服都退了一半,老鹰还用嘴巴啄了兔子的嘴巴。

屋里的两人转头看向他,鸣人半响开口道,“老鹰你就放过兔子吧,他被活生生吃掉很可怜的,最少先给他个痛快。”

泉兔听了,当场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扉鹰面无表情的下了床,变了个形态走到门口,“滚……你打扰到我们恩爱了。”狠狠的甩上了房门,上锁,又回去床上压着泉兔继续刚才的后续了。

………………………………
tbc

这文也改了几天了,每天就只能抽出半小时改,真的不容易啊,爆肝……

还有就是这个会在很快完结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