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噢不,死神的结局怎么也和火影一个套路

噢不,死神的结局怎么也和火影一个套路,这么膈应人

喵的 ,被剧透暴击的我,感觉我萌不起cp了

再见了,我的白恋,呜TT^TT

幸亏我只是被剧透了,而不是自己去看漫画看到结局,本来想去把死神漫画补完,我决定放弃不看了。

又是烂尾,不结婚会死吗,啊!!你还记得你们是少年漫吗,要不要搞成恋爱结婚漫啊。我叉。

一个个的结局都是结婚生子,搞毛,一个个都硬生生改女主是搞毛,算了,我萌的是男男cp,但我真接受不了我爱你这么多这么久,你就应该娶/嫁我的戏码啊。

海贼王不要告诉我结局也是这个套路。

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寄刀片的哦,我说真的哦

评论(14)
热度(5)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