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生活总是伴随着宇智波妖孽(26)

扉泉,鸣佐,微止鼬专场。

情书内容是我朋友的儿子收到的。我觉得的很和鸣佐,就写了。


…………………………………………


扉间沉默了半响,在心里极力压下熊熊怒火,咬牙切齿的说。“那你是来干嘛的”

“转换心情”泉奈一脸我一大早很不爽,所以就来找你了的表情。

“你有病?特地跑到我这里转换心情?”消气…消气,要是和有病的宇智波生气,你就输了,千手扉间在心里默默念道。

泉奈一脸鄙视的看着扉间“你才有病,我爱怎的就怎的。你管我”

“…………”我忍…为了计划…没法忍……扉间忍无可忍的走到泉奈身边,提起泉奈走到门口,推出去,“闪边去,想好了再来找我”

说完一把把门关上,泉奈站在门口,盯着关闭的门,火气一来,结印张口就“火遁.豪……”

屋内的扉间一听,刷的拉开了门,一手捂住泉奈的口,低声阴沉的说“#宇智波泉奈,你来这里就是烧东西的吗。”

“唔唔……”泉奈挣扎了下,挣脱了扉间的手,大吸了口气,表情无辜的说“当然不是啊,我是这么无聊的人吗”

你就是……扉间心想。

泉奈见扉间脸色很难看,正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余光看到屋内的钟,惊呼一声“啊,完蛋,上课要开始了,千手扉间,我不和你聊了,再见,晚上我再找你”说完拿出一个木牌,点燃查克拉按上木牌中的符文,就消失在扉间的面前了。

扉间无语了一会,也看了下时间,想到今天在学校有个研究要弄,进屋拿着准备好的资料,和泉奈一样,拿出木牌就消失在原地了。

放学后,佐助甩开自从发现自己是隔壁班的就开始粘着自己的鸣人,匆匆把书整理一下就封印在卷轴里就立马闪回家了,回到家后就被因陀罗抓去学财政管理方面的知识去了,好不容易空出时间拿出卷轴把作业解封出来准备做作业时,突然看到一本书的夹着什么,抽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封信。

佐助对这封擅自放在自己书本里的信没有什么兴趣,本想顺手扔到垃圾桶里时,看到信背后写着鸣人的名字,就顺手拆开来看了。


佐助,

我们二十岁后结hun吧。

我二十岁后去终街古的石相头上,我就在那儿等你。

记住,我们从小到老,都是好朋友。

你可别忘了哦。

一定要记住,我们是朋友♥。

     

      ——一你的唯一,挚友鸣人


“鸣人,你找死###……”


看完后,佐助咬牙切齿的把信扔抽屉里,感觉整个人都不愉快了,但是又想不到到底是哪里让自己感到不愉快,整个人都觉得的想揍人。

想来想去,觉得是鸣人写的信里太多错别字让自己这么难过。当场决定明天早早去揍鸣人一顿。

止水经过佐助的门口,无意间看到佐助胡乱的把信收好,塞进抽屉,好奇的停下脚步看着佐助的反应,心里的八卦之魂有点被勾起的趋势。

这时,鼬走了过来,看到止水停在佐助的门前,伸手拍了下止水。

“止水?”

“哇啊”止水毫无心里准备,被吓了好大一跳。

“做什么反应这么大啊?在看什么呢?”鼬疑惑的扫视止水和房里的佐助几下。

“哥哥,止水,你们站在我的房门口有什么事吗。”佐助向门外发出的动静看过去,见两人停留在那里,出声插入道。

“没,没什么……”止水心虚的不敢看佐助,总觉得自己好像无意间撞见佐助的秘密一样,闪烁的转移了眼神。

“看你……”鼬看止水这样,总觉得止水有事瞄着自己,正准备问个详细时。

止水伸手拉住鼬的手,说。“真的没什么啦,哈哈,我,我们回房间吧,鼬,佐助也忙自己的哈,哈哈”忙拉着鼬往房间走。

佐助奇怪的看了眼两人离开的背影,转身回房准备写作业。

止水和鼬一回到房间,没两下就交待了刚刚发现的事,最终两人决定,哪天趁佐助不在,去看看那封信写了什么。


…………………………

tbc

信是鸣人听说结婚可以成为对方的归宿,这样两人就可以永远的在一起,只有双方认定的唯一才能结婚,所以认定他和佐助也可以用结婚加强基绊,这样他的挚友佐助才会永远和在他一起。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