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卡带]爱的仪式(上)

我想写这个,虽然也是漫画原型就是了,我还照着画了他俩的画,虽说不像,不过我觉得这情节放在这两人身上意外的有意思。

1.

“真是的,没想到身为神明的我,居然会踏上如此不洁的土地”

木叶市的夜晚,正是倪虹彩灯初上最热闹的时候,宇智波带土降落在相对于繁华的市中心旁稍微冷清的公园的长椅上,表情不满的抱怨着。

“可恶的斑老头…”

要问为何带土会出现在木叶市热闹的中心区旁的公园边,时间需要回到不久之前

高天原

[天津大神之间]

“带土,有位神明来向我申诉,说你诱骗了他的家人”斑坐在帘席后面开口说道。

带土不堪在意的反驳了句,“说什么诱骗,这真是……”唉了口气,带土态度轻浮的接着说:

“姑娘们总是被司掌着夜空的我身边闪耀的光芒吸引而来,我想挡都挡不了啊。”

“强词夺理!那么我就让你那轻浮的夜空光辉坠落地面吧。”

“啊?”带土一脸不解?

“我将暂时剥夺你的神格”宇智波斑清冷的声音宣布着他对带土这件事的决定“我命令你去得到下界第一个接触之人的爱,在那之前,你不准说出自己的名字,也不准回来天上。”

“啊?咦?”带土对于斑这个决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满脸的不知所措。

“去吧,去给我好好的闪烁光辉!”斑没等带土理解反应过来,就一个挥手把带土送到了下界。

“啊——————”带土带着一脸懵逼消失在了天际。

于是带土现在出现在了这里————公园里的长椅上静静的思考。

要我得到爱?这种事情,我斟酌挑个年轻姑娘早早解决就行了?

带土双手抱胸,站着笔直,像个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似的认真思考着。

“有个奇怪的帅哥……”

“他一直在看我们”路过的年轻姑娘们在附近议论纷纷。

带土抬眼看向窃窃私语的女孩们,打量了一下

喔,姿色不错…不,还是找丰满一点的……带土想。

“你在那里做什么,神经病啊?”身后传来令人不悦的话语,带土一听立刻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毛的转身吼到

“什么?你说谁是神经病!居然对本神明如此不敬!”

“…是哦,神明啊…”身后的男子一头白发,穿着时下流行的黑T带着面罩,全身干净利落的打扮,整体气质所散发出来的感觉是时下少有的型男,男人一手拿着书遮着脸,一脸看傻逼的样子,不堪有诚意的说道“那还真是抱歉”

给我到下界去,得到第一个接触之人的爱。————by 斑大神

“啊…”带土脑里突然闪过斑老头说的话,一脸懵逼的看着下到人界后第一个开口接触的男人。

一时脑子当机,隐约可见身边星星的光芒叮的一声坠地

2.

“原来如此。”男子听闻带土愤怒抓狂的控诉后,一脸事不关已的总结道“…所以,你如果得不到我的爱就不能回去。对吧…”

带土一想到面前的男子就是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的人,就气的发抖“没错!高贵如我!居然要得到…!人类男子的…!你要怎么陪我!”

“我本来想…如果是个外貌秀丽的姑娘,和她调情一番倒也无妨…”带土喃喃的说“结果却是个邋遢的男人…但是,也无可奈何了…”

带土在经过一翻心里斗争后,终于下定了决心。

“男人,我允许你!”带土一脸严肃居高临下的看着男人,神情高傲的指着他说“现在立刻低头向本神明奉上你的爱!”

“我拒绝。”只见男子抬起手,看都没看带土就开口拒绝了带土的要求。

“嗯,咦?你说什么”带土没想到竟然还有人敢拒绝掉神明的要求,一时反应不过来。回过神来当场气炸“男人!你的意思是你不听神明的命令吗!”

“咦,拍片?”

“电影?”

男人看向周围,发现有很多人远远的围观着,他站了起来,说“…换个地方吧。”

“跟我来。如果你不介意用我的方法,我倒是可以帮你一把。”

“你那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口气!#”

男人叹了一口气,“有困扰的人是你吧,不然就算在这里分开,对我也没有影响哦”

带土听闻此方,无比生气,但男人说的也有道理,那深吸了一口气,强自硬撑着严面说道“放尊重一点,男人,你以为我是谁”

男人无所谓的应道“[神明大人]对吧?名字呢?”

名字?

“…哼!不要以为区区一个人类有资格轻易得知神的名字!”

说起来我叫什么名字?带土困惑的想。

竟然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这是多么令人懊恼。带土低头回想自己的名字,奈何无论怎么都想不起来。

还有,话说回来,这个男人…所作所为真叫人生气。带土咬牙切齿的想。

男人回头看了眼带土,在带土没注意的时候眼神凌厉的眯了眯,口罩下轻轻的发出一声笑意“呵……”

下一瞬间,男人转回头看向前面,背对着带土挥了挥手

“算了,没事的话我就走啰。你要自己想办法回家哦,神.明.大.人。”

“唔…”带土听到这话,气的浑身发抖,“唔唔唔…”

啊啊,太可恨了——

带土内心抓狂的喊,但也无可奈何的跟上,他需要这个男人的帮助。

3.

木叶市有名的爱情宾馆街中的某个宾馆。男人带着带土来到房间

“这里是?”带土看着里面的装饰,整个粉粉的,灯光昏黄,中间还有一张大床,疑惑的问。

“举行奉献爱之仪式的房间。”男人脱掉口罩一脸正经的回答带土的疑问。

“哦哦,原来如此,你终于想对我示爱了吗?”带土走到床边坐下,一脸得意的抱胸说道。

“哦?唔嗯”身上的床软绵绵的,带土惊奇的用力拍拍床褥,感受着这柔软的触感。

自投罗网……男人看着带土的反应,脑子里奔出了这个想法。

“嗯?这个是什么”带土看到床头柜上有个奇怪的机器,上面显示着数字,还有几个按键,好奇的按了其中的一个按键。

突然,整个房间都黑了,带土正想着是什么情况,房间像星辰一样一点点的又亮了起来,整个房间都朦上一层淡淡的粉色。

“哦哦…”带土瞪大眼睛看看灯光的变化,惊奇不已,口中不住赞叹着,手中又按下了按键。房间的光线随及又改变了,“哦哦哦!”带土更加赞叹这东西神奇不已,表情掩不住的开心,就连身上并出的星星都随着带土的心情而开始明显的闪烁了起来。

“好奇妙啊!这是什么东西”带土兴奋的问男人

“让仪式更加热闹的装置吧。”男人全程盯着带土的举动,看着带土因为这么常见的东西而高兴的样子随口回答了他的问题。

“哦哦哦~”等到回答的带土心情更加愉快了,这时,带土看到床头有个盒子,趴着爬过去拿了起来,研究了一下,回头又问向男人“这个小袋子是什……”

“噗!”这个举动让男人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男人见带土疑惑的看过来,连忙抬手挥了下表示歉意“啊,没事。抱歉,我忍不住……呵呵”

哦?笑了……

带土拿着小袋子呆呆的看着男人的笑脸,心一瞬间噗通噗通的加速跳了起来。

…不对,人类就算笑了又怎么样?下界的污秽已经沾染我的心灵了吗!带土回过神想到,不自觉的双手扭起手中方型袋子,叹了口气,故作不屑的哼哼道“哼、哼!我是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不过你说的仪式呢”

“啊啊,对喔。”男人走到带土身旁,伸手抽掉带土手中的方形小袋子,笑眯眯的说道“我们不用这个。”

……………………………………
tbc

评论(10)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