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百字KKOB】带土减肥记


活动

 @日日吃一口土 

700+的字,不知道合不合活动。

………………………………

“卡卡西,从今天起,我要减肥”带土恨恨的奔到火影楼,对卡卡西大声宣告道。

卡卡西无奈的放下手中待批的文件,抬起头问道“怎么了,又受什么刺激了吗”

听完原因后

 “带土一点都不胖啊,我不觉得呢,带土这样才好。”卡卡西温和的安慰道,心里默默的记了一笔。

带土猛的抬起头“我一定要减肥,等到比他们都瘦后我一定要在他们面前狠狠的嘲笑他们”

“好好好,那带土要怎么减,有计划了吗”卡卡西拿出手帕替带土擦干净脸上的泪痕问道。

“我计划好了,我决定明天开始我早上去晨跑,坚持下来一定能瘦”

“嗯,这方法不错呢,既然明天开始要减肥了,那等下我们就去吃一顿丰盛的晚餐,为明天加油减肥打气吧”卡卡西提议道。

第二天早上,带土一大早爬起来,没有把卡卡西吵醒,一个人换好衣服出去晨跑了。

第六天,带土严肃的对卡卡西说道。“卡卡西,我不跑步减肥了,我坚持不了,听女孩们说那个一点用都没有,只会让自己看着更胖。”

“哦,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减”

“将。将。。你看,我买了呼啦圈,听女孩们说每天扭就能瘦下来”带土现宝似的拿出呼啦圈开心的说道

用呼啦圈减肥的第三天后,带土每天只转了十几分钟,然后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又摇了十几分钟,追的连续剧开播,卡卡西向往常一样拿出带土最爱吃的红豆糕喂投他。

当晚,带土对卡卡西说,“我不转呼啦圈了,时间合不了,明天起,你陪每天打羽毛球”

然后没几天,因为卡卡西下班时间不定,羽毛球也是打一天歇一天。

最终带土决定了,竟然运动无法坚持,那就靠食减。上网搜了减肥食谱让卡卡西做。然后过了两周,带土隐约发觉哪里不对劲。

 “卡卡西,你个垃级,每天三餐都做的这么丰盛,而且还天天买红豆糕和三色丸子回来,这样怎么能减的下来”

“不吃饱怎么有力气减肥”卡卡西振振有词道。

带土想想后,觉得卡卡西说的对,也就放开了。

最终带土历经一月多月减肥经验后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在愤怒中爆发了。

 

……………………

应该会出完整版或续的

评论(10)
热度(65)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