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宇智波的艰辛生活 2

有种宇智波日常生活向的节奏

………………………………………………

斑拿出体温计看了下,39.5度,眉头跳了跳,伸手对着带土的额头狠敲了下去,带土迷糊的发出一声痛,并没有醒来。

斑起身离开带土的房间,回到主卧,翻出存折盯着上面的数字看了半响,闭上眼思考了起来。

“尼桑,吃饭了……”泉奈在外面唤到,斑睁开眼睛,放好存折,走了出去。

“尼桑,带土现在估计吃不下饭,我给他煮了粥。等下再拿给他,我们先吃吧。”泉奈放下手中的菜说道。

“嗯”斑应了声在餐桌前坐下。这时止水,鼬和佐助也来到餐桌前坐下,止水诺诺的开口说:“斑哥,对不起,我没有……”

“这事不怪你,带土自己的问题”斑开口打断止水的道歉。“下次你在留意点就行了”

“好啦,边吃边说,我饿啦”泉奈见气氛有点沉重,忙开口转个话题说道。

“嗯,我开动了”斑拿起筷子说道。

“我开动了。”泉奈他们也拿起筷子说道。

“止水,今天一天带土都做了什么?”斑吞下口中的食物问。

“带土哥吗?嗯……今天就中午跑去食堂兼职,下午放学后就去书店兼职了。然后就昏了。”止水回顾了下带土今天做的事,没发现什么问题,就直接回答了斑的问话。

“哦,没什么异样吗……”斑随口应了句。

泉奈听到哥哥这么说,只道带土的病不一般,停下扒饭的碗“难道是带土的身体有什么异状吗,尼桑”

止水鼬和佐助听了泉奈这么问,担忧的看向斑。

“那小子只是发烧了,你们也不要太过担心。”斑环视了弟弟们一眼,笑了笑道。

得到回复的他们把提起的心又放回原位,轻呼了口气,低下头专心吃饭,一时餐桌安静不已。

感觉到气氛有点安静,鼬想了想,“斑哥,今天的工作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吗”

斑看了看鼬,笑了笑,“有趣的事?嗯,交警追我逃,挺有趣的”

“哥哥的技术我是相信的啦,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嗯,知道了”

“说起来,今天佐助的那个金发的同学挺有趣的。”鼬说道,“估计对我们助有点意思”

“唉,真的吗,怎么说?”泉奈和止水惊讶看向的说。

“你们别听鼬哥瞎说。我和鸣人是普通同学罢了。”佐助扒拉了两口饭说。

“你都已经亲手喂他吃东西了,而且如果你离开他的话即使天崖海角都要追你回来,就算要打断你的手脚也要让你改变心意。普通同学可没这样的哦,佐助”

“喔~~~~”鼬的话刚落下,泉奈,止水长长的惊叹了一声,斑吹了声口哨看向佐助的眼里透着有点意思的意味。

“那人是个怎样的人呢”泉奈两眼发光,眼中透露出浓浓的八卦意味的看向鼬和佐助。

“他……”

“哥哥,你再说我就不开心了”鼬刚开口,佐助立马就打断了,看着开始有点闹别扭的佐助,鼬笑了笑,抬手搓了下佐助的额头“好了,哥哥不说了”

大家看着佐助捂着被搓疼的额头,都笑了起来,止水逗趣的说,“嗯,我们不打听了,省的佐助害羞。”

“止水,你说谁会害羞啊”佐助一听就不乐意的放下筷子,不开心的说。

“佐助,你怎么称呼止水的”泉奈不开心的停下吃饭的动作说道。

“叫哥,佐助”鼬说道,“不能没大没小的”

“嘛,没关系啦……”止水见气氛有点不对,连忙开口说。

“闭嘴,止水”泉奈瞪了止水一眼。然瞪向佐助

“我可没这样教过你这么不尊重人的,佐助”泉奈说道。

“……”斑见泉奈不开心的样子,挑起眉看向佐助。

“……对不起,止水哥,泉奈哥”佐助本来想说点什么,最终沉默了下反省自己,确实是自己不对,担诚的道了歉。

“没关系,佐助也不过是一时口快而已,我不介意的,你们原谅他这次吧。”止水笑笑说道,看气氛缓了下来,转了话题,“话说斑哥带了什么点心回来呢,我记得有佐助爱吃的番茄呢,是不是,佐助”

“嗯,”佐助一听到番茄,赶紧把碗里最后一口饭吃完,放下筷子,抬头眼巴巴的看向斑,“斑哥,泉奈哥,我吃饱了,可以吃番茄了吗”

大家看佐助这样的眼神,都露出了笑意,“嗯,佐助你去把饭后甜点端过来吧”

“好……”

画外音(还记得带土吗,你们)

………………………………………………
tbc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