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带土之恋(1)

嘛,好久之前看课长之恋的产物。

…………………………………………

团扇总部大楼

叩叩...

“请进”门外传来敲门声引起了带土的注意,抬头看向声源。

这时,门从外打开了个列缝,白绝和黑绝在门口伸出头看了进来。

“有什么事吗?”带土眨了眨眼睛看门口的两人问到。

“带土老大,能问您一件事吗?”黑绝说。“其实我们用带土老大的事打赌了”

“到底什么事?”带土不耐的问。

“带土酱是...gay吗?”白绝不等黑绝开口,兴冲冲的直接把问题抛了出来

...带土酱是.........gay吗

带土酱是......gay吗

带土酱是gay吗

听到这话带土当场石化了,脑子里那句话轮了三遍后,回过神来带土激动的极口反驳“那个...怎么可能。”

“就是说啊。”在带土一否定后,白绝立马无视带土高兴的转过身子对黑绝说“看吧,他说不是”

“切...”

他们丢下一句打扰了,就关上门走了。

“怎么可能......”

宇智波带土,31岁,独身,无女友31年

在木叶和团扇中,是迷一般让整个总部好奇性取向的存在之一。

直男/带土觉醒度/gay  增长5%

至于为何总部职员如此好奇,有下几大疑点

一、办公室里贴满了对面千手公司三大ceo的海报

二、千手公司现任社长波风私人定制周边

三、千手公司对外公关旗木的等身半蹲比例可定时报音提醒闹钟兼坐椅。两座

带土执行长 明显对同性有性冲动

但他辙底否定着此事,至少他本人对些毫无自觉

他的视线总是优先盯着男人(卡卡西)的臀部

“执行长真的不是GAY吗”一明女员工站在茶水间说出了她的疑惑。

“嘛,那个,他本人说不是啊”另一名女员工说道。

带土听说卡卡西来公司,但没人见到人,听说对方上洗手间了,直奔厕所,刷的一声打开门,气势十足两眼发光的盯着里面的男人们。

直男/带土觉醒度/gay  增长20%

叩叩...打扰了。卡卡西敲了下门打了声招呼,就走进了带土的办公室。

旗木卡卡西,30岁, 隔壁木叶集团的对外公关

带土,这么突然,真对不起

哎,这不是卡卡西嘛,怎么突然过来了

“有事过来这边商谈,回程路过你的办公室就过来找你了。”

“哦”

卡卡西走到带土的办公桌面前站定,突然

“我喜欢你,带土”

我喜欢带土

喜欢带土

喜欢

带土的观念再一次收到了冲击。

“啊。那个,等一下,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gay” 带土回神立即说,停顿了下,突然凑近卡卡西“这样,忽然要我抱你”

我还没要求到那步。卡卡西心想,当即打断带土的话,“果然,让你困扰了吧,你还是忘了吧,我先回去了”卡卡西说着转身就往外走了。

带土见状,忙抬手喊道“啊啊,哎!等…等,卡卡西,你给我等一下”

“啊?”

“不算困扰,只是没有发觉啦,什么时候开始对我...”

“嗯,有点记不清了,应该是第一次被你摸屁股的时候”

“什么?我有做过那种事吗?”带土惊异的说。

直男/带土觉醒度/gay  增长20%

………………………………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