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脑洞——采花贼系列

宇智波富岳最近有个很大的心结,关乎于国家和家和天下的大事,原因在于已经确定自己的小儿子最近因某些特殊情况登位,成为团扇王国的王,但就是因为这件事,宇智波富岳才忧心,因为他已经搭进去了一个儿子了,之前大儿子被指定成为太子,但因为特殊情况,大儿子放弃了王位继承,离家了。

宇智波富岳因这些特殊原因,紧急召集众王室成员于宇智波圣地聚集。商讨目前江湖上的采花贼对于王室的危害。

这个特殊原因是不到百年,王室已经被采走了三任王外加拐走一个前任太子了。众宇智波不得不对此情况重视起来,因为再这样下去,团扇国就没有王了。

最后结果,佐助王也逃不过诅咒,和历任王一样被采走了

团扇国开国国主因陀罗王在王室正史上据说也是被当年某采花贼采走的。目前只有一个人知道。那就是止水,可惜,止水被……


感觉写不出正文。真的就是超短的五件套脑洞

评论
热度(18)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