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爱的仪式里的番外(这应该是夜袭吧?)

好吧,不要觉得熟悉,画画我只会看图临模,我参考漫画画的,内容也一样,以后如果画的话,可能会改一点点。

这个带土没疤,有疤我只能画正脸,侧脸画疤无能,怎的画都不好看,干脆不画疤了。不过我有画带土带疤的图(封面?)个人觉得正面画疤完全不会损带土的美貌。哈哈

还有就是,我是只会画脸的,身体就完全苦手,介意的慎!

卡卡西画的我都快觉得是他爸了,汗!!!

后续应该还是会扔在这里,因为我不喜欢占空间,嗯。


抱歉,之前那个文章插入图的格式不能放大图,我看着实在难受就删了重发,这么任性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