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超雷注意】千手扉间的灾难1

这是这两天看了齐木楠雄的灾难时脑的脑洞,可能会是坑,慎进

这可能是宇智波n件套cp向的,但我暂时不知如何打tag,所就暂时就不打了。

另,这边框本和齐木楠雄是一样的,就是内容我改成了我的脑洞,超雷的,大家注意避雷

私设可能很多,能接受我就放正文啦

…………………………

超能力,就是能将常人的不可能化为可能。我的名字是千手扉间,是个超能力者。16年前,一对平凡的夫妻生下一名男孩。却称不上平凡,

“好可爱啊,仅次于隔壁世仇宇智波家的田岛”

“好可爱啊,仅次于隔壁宇智波家的斑斑。”

“好可爱啊,仅次于隔壁宇智波家田岛的媳妇,”

【我不如隔壁宇智波家的吗】婴儿扉间想。

“你们啊……收起你们的痴汉行为”妈妈叹了口气后道“爸爸不给孩子起个名字吗”

“嗯,哥哥叫柱间,弟弟就叫门间吧,啊,不是,是扉间”佛间心情愉快的说。

【我就是一道门吗】

“柱间是柱子……嗯,要不,如果以后还有孩子出生,就叫板间或瓦间吧”佛间爸爸说“这样就组成一个房子了,怎么样,妈妈”

“啊拉拉,爸爸你真有想法,这个好,那就这样决定了”

【原来我们的名字就是房子的一部份啊,这起名超随便啊】

出生后十四天,我学会了说话,不靠声音,一个月后,学会了走路,而且是用瞬闪的。

“啊拉,没有砂糖了”

一年后,飞雷神完成了第一次跑腿。

这样一来就连母亲也动摇了,一般父母会把孩子带去医院或都研究机构吧,然而,你们高估了这对夫妇反射弧

“这些砂糖一定是从隔壁宇智波家偷来的”妈妈一脸担扰的说,婴儿扉间闻言,举起手中的超市发票单晃了晃。

佛间爸爸看都不看一眼,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是啊,明天送回隔壁宇智波家去吧”

【为什么你们的反应都是隔壁宇智波家的】

“扉间是超能力者诶”千手妈妈看了一眼扉间手中的发票,笑眯眯的摸了摸婴儿扉间的头。

“这点像你呢,妈妈,毕竟你也是魔法师呢”佛间爸爸看着妈妈笑眯眯的说,“是你向我施了魔法,我才能得到这么好的一切”

【…………】

斗转星移,那个男孩,也就是我,已是名高中生。如你所见,从小就有超能力的我,长大后也不可能没有,心灵感应、念动力、透视、预知、瞬间移动、千里眼等等,可能随心所欲的做所有的事。这种体质生来就是被赋予一切,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开什么玩笑,我是生来就被夺走一切,世上最不幸的男人。

然而事到如今,我也并非有所什么不满,平静安稳的人生也不赖。

………………………………

评论(2)
热度(31)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