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卡带/百字KKOB】玩笑话真的不能乱开

活动

@日日吃一口土 

………………………………

最近天气反复无常,一会晴天一会下雨,从不给你机会反应,宇智波带土今天也只想对天嚎一句,靠,这雨和我有仇。

带土无奈的躲在公交站亭旁的屋檐下避雨,心里连转了几个靠。他随手拍了张雨图,在朋友圈发布了他的糟糕心情

想到刚刚琳打电话拜托他的事,再看看雨。又想起今早一起床收到合租的好友发的信息。

带土果断的拨了卡卡西的电话。

“亲爱的卡卡西帅哥,我现在在xxx站,被雨隔着。”

“嗯,然后呢,你希望我去接你”

“你真了解我,是的,我需要你,帅哥”

“行吧,我去接你。”

“嗨,带土”卡卡西笑着打招呼道。

“卡卡西,快,我们去木叶医院,琳让我帮把车开回她家”带土看到卡卡西,心情瞬间愉快了不少,毫不吝啬的赏给卡卡西一个大大灿烂的笑容,就一脚跨上电动车后座,拉起雨衣躲了进去,一手抱上卡卡西的腰。

到了木叶医院,从琳的手上刚接过车匙,就看到琳丈夫的车来接她走他了。

到琳家时,琳夫妇万分感谢了带土他们,带土笑笑表示没事,不用这么客气,我走了。

转身准备坐上卡卡西的车

“亲爱的卡卡西帅哥,你最好了”

“当然,看我对你多好,保证你找不到第二个”

“对啊,你要是女的,就把你娶回家了”带土拉起雨衣塞了进去。

“操你,你可以嫁到我家啊,我又不介意”

“嘿嘿,你对我着要是举的起来,我让你操”带土笑嘻嘻的搂上上卡卡西的腰。

“……”站在门前目送的琳夫妇。

这对狗男男……为什么还不在一起,琳想,可怜我被闪瞎二十多年的眼睛。

“……他们真的不是一对?”

“…………”

第二天,带土醒来,拌着酸软不已的腰和隐隐作痛的屁股,忆起昨天在床上的互相表白和答应交往的过程。带土脸红的捂脸哀嚎了一声……

卧槽,玩笑话真的不能乱开

…………………………
end

有要看完全版的吗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