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宇智波六件套】鸣人梦游奇境记9

已经不知道怎么打tag了,因为除鸣人,主角们都没出场……

没意外的话下章就完结了。

都厚脸皮打了这么多次cp tag了,那就厚到底了

……………………

鸣人赶紧拉停波风往外走的步伐,开口说道“不用了,外面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说,爸…爸…你和我说说目前是什么情况吧,我一头雾水啊我说。”

“鸣狐,你改口癖了?”波风关注到了鸣人的口癖改变,问道。

“……”能不能不要关注我的口癖改没改这种无关要紧的事吗。鸣人无力的在心里吐槽。表面只是保持了沉默一会儿开口“…这个不重要的说,…爸…爸你和我说说什么情况吧我说。”

“噢”波风挠了挠脸蛋,为儿子的最近叛逆期的表现表示了心塞后,拉着鸣人来到桌前坐下,开始滔滔不绝的对儿子说明目前的情况。

卡卡狼等人见状,留下两父子,去安排其他事项去了。

“鸣狐你是第一次参加游行吧”波风开口问道,见鸣人点了点头,接着说“那我先从哪部分说起呢,嗯,这要从第一任王兔说起……”

曾经,这个国度一片浑乱,王女辉兔姬厌烦了这样的局面,而吃掉了上古神兔,得到了力量,并且以一已之力平定了乱世,并且赐命存活的所有种族为兔,而被歌颂为兔之女神。数十年后兔之女神由于力量太强大而迷失自我,让人民陷入苦难中,后被她儿子打败,他儿子被尊称为六道仙兔,六道仙兔恢复了所有种族的原称,开启了所有物种无差别相处的日子,然而这样的日子并没有很久,在六道仙兔死后没多久,天下大乱,最终,经历了又一个乱世后,一只兔子平了乱世,让当时各个物种都臣服在了他的兔脚下,而他就是这个国度的第一任王兔,听说他通体雪白,只有四肢是黑的,因些人们叫他白王兔。现今的王兔是他的第十代王孙,人们称为红王兔。

“那,那这么说,红王兔是红色的吗我说”鸣人问到。

“当然不是,其实我也没见过,因为王国所有的事都是红王兔授权的红骑兔和红骑兔直属骑兔团来执行的”波风说道。

“……对于这个世界,我已不想吐槽太多。”鸣人小声说了一句。

波风眨了眨眼睛,“鸣狐,你有说什么吗”

“!!没...哈哈,话说这个好像和游行没有关系啊我说”鸣人尴尬的笑了,为了转移话题,急忙把一直放在心里的抛了出去。

“噢,是吗,嗯,我刚说到哪了?”波风想了想,“噢,那只兔子就是后来我们称的白王兔。”

国家在白王兔的治理下一片祥和,但是几年过后,白王兔下了一道指令,就是禁止不同种族通婚,禁止同性相恋。然后这个指令下来后引起各族不满,当时暴发了规模很大的游行,它就是我们游行联合总部的前身,第一届大规模强烈抗议王兔暴力插手各族人民恋爱自由权利联合游行。

“....不知该吐槽这剧情还是这起名品味了我说。无力吐槽”鸣人翻了个白眼,“那最终结果是什么的说”

“最终结果太久远了,记录有很多缺失了。好像没有成功,也没有失败,因为那次好像和王兔暴发武力冲突,王兔最终同意接见了第一任首领谈话,之后王兔的政策执行的严厉度降了很多。然后这事感觉就不了了之了。

“哦,啊,那那个宇兔波是怎么一回事呢”鸣人好奇的问道。

“嗯,宇兔波法外审判庭就是当时由王兔特指定的呢,不受任何事情影响,只为了审判有罪之人。而法外审判庭成立以来,宇兔波就不再管犯罪以外的事了呢。好厉害吧”波风说。

“.....”佐助,我好像理解了你家人为何这么喜欢沉默了,这话没法接下去啊我说。鸣人内牛满面在心里说。

“那个,爸...爸,打扰你自乐一下,那个我如果没记错,这次是第六届抗议游行吧。”

“是第六届大规模强烈抗议王兔暴力插手各族人民恋爱自由权利联合游行。”波风纠正道。

“...啊,对对对,就是这个第六届那什么流行,为什么才第六届啊,现任王兔不是第一任的第十代王孙了吗。”

“是第六届大规模强烈抗议王兔暴力插手各族人民恋爱....”波风再次严正说明道。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游行才第六届,而王兔却已经是第十代王孙了”鸣人打断道。

呜,竟然说游行的名字不懂要,鸣狐这个笨儿子。

“因为红王兔只是这个国度的第四任王兔而已啊。”波风说道。

“什么,才是第四任,那为什么已经是白王兔的第十代王孙我说,这不合理啊我说。”鸣人抓狂的抱住头喊道。

“啊,这个,爸爸也不知道为什么哦。不过明天如果能见到红王兔,你可以问问原因。”波风无措的挠了挠脸颊说。

“啊——啊——总觉得这里要逼疯我的说”鸣人抱头嚎叫了一声。

“鸣狐,你没事吧,怎么了”波风担心的问。

鸣人抱头缓了缓快把他逼疯的情绪,才抬头说“我没事,你接着说”

“诶,说什么?已经说完啦,没有什么要说了哦”波风疑惑了想了想。

鸣人听了最终没忍住,头上爆青筋的凑到波风面前吼道。“什么,哪里说完了我说,那么多槽点,那么多让人发狂的疑问,为什么游行抗议才六届了,王兔就第四任了啊我说,而且现任王兔确是第十代王孙了的说,为什么王兔要插手各族的恋爱自由啊我说,吃饱没事干吗,为什么BABABA....”

波风被鸣人的突然情绪激动吓了一跳,懵逼的被鸣人口水洒了一身后,回过神来,一脸尴笑的安抚道“鸣...鸣狐,冷...冷静。冷静,冷静”

“这让我如何冷静的下来啊我说。”被波风打断情绪的鸣人不满的抱怨道。

“哈...哈,那个大规模游行抗议才第六届,是因为历任王兔很少会这么严格的大范围大规模的执行王令,所以一般都是小型的抗议游行而已,然后你刚说的那些问题,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呢。”

“你们都...”

“四代,初代们找你。”

…………………………

tcb

评论
热度(25)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