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不知道大家有没看懂我做的视频的脑洞呢

不知道大家有没看懂我做的视频的脑洞呢

其它我个人觉得这个说是糖,但也是刀呢

下面我就来讲解一下视频的脑洞吧。

首先就是三世组,其实歌是从火影视角出的,只有止鼬是从鼬的视角。


………………………………

第一段开始说的是修因两人经过轮回几世后最终还是在同一个时代降生了,然后第一次见面,鸣人就看对眼佐助了,然后鸣人想方设法引佐助的注意,经过一段时间两人终于在吵吵打打中喜欢上对方了

鸣佐的前世,他俩还是转世在了同一个时代,柱间小时候遇见斑用打水漂引起了斑的注意,然后两人一见如故,速度的谈情说爱了,然后出现月读斑,这个说的是,斑说的是两人长大后在一起的美好愿望

卡卡西小时候和带土两人其实是暗恋关系,卡卡西小时候用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喜欢捉弄带土,并且因为太天才了,觉得很多东西都容易得到,并不珍惜,喜欢在带土面前装,而且为了吸引带土的注意力,对待带土其实很差,然后命运用带土的命给他狠狠一击,让他知道在有些事情面前他是多么的无力的,然后接受了带土赠送的眼睛。


然后是正剧了

因陀罗和阿修罗在轮回之初降生在同一个时代,两人从小感情很好,然后长大后阿修罗主动表白,两人确定了感情,虽然中途两人偶尔出现了摩擦,但感情还是很好的,就算两人分开一段时间候再相聚,两人还是第一时间被对方吸引了,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很久,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因陀罗离开了

然后开始了每一世的纠缠,几度轮回相遇相恋,普写了一段又一段的爱情故事,虽然最终结果都一样,因陀罗都选择离开了阿修罗。

经过轮回两人有时出生在同一个战乱的时代,在小时候柱斑两人因柱间单方面的举动,引起了斑的注意,然后两人一见如故,迅速进入了谈情说爱,理想梦想的境界,但因为是战乱时期,两人很快就分开了,在长大后又相遇了,这次两人实现了斑小时候说的愿望。这期间,两人因理念出现偏差而吵吵打打,然后家暴一下。但是有一天,斑对于这种模式感到厌烦了,和柱间摊牌,然后离开了,柱间后来追出来挽留,结果两人大打了一架,柱间一下黑切捅死了斑,斑虽然没想到会被捅,但最终也接受死在心爱的人手里,倒不如说,他的心愿就是这个。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在临死前想到当初分手时柱帝难过的说,如果自己离开了,他会很寂寞啥的,然后开口告诉柱帝,说不要害怕寂莫这种话,你只是还未察觉,永恒的爱是一直存在的,而我们生生世世都逃不开这个轮回。这些都是降生于世必然的经历。


中间那段我想我不说,也大概能理解,就是鼬在止水死后做了一系列的事,对佐助说,因为他还是小孩,并不懂命运的残酷。斑对带土说,现在的你还没有长大,所以并不知道,有时命运是不受自己掌控的。然后带土看见了残酷的现实,崩溃了

长大的卡卡西和带土在某个地方相遇了,卡卡西发现带土还没死,激动的无法自己,但带土精神是经过崩溃重组的,所以早就认为卡卡西死了,面前的是冒牌货,经过卡卡西不懈努力,两人坠入爱河,除了有时候带土发病,一切都没什么问题。

在几度轮回后,止水和鼬还是降生于原来的时代,两人小时候就开始互相吸引,相处的很好,然后在有次鼬自个练习时,止水也来到这个地方。两人一起练习,然后要分开时,止水轻轻的说了声再见,让鼬想起上世止水死前也是说了这句话,鼬害怕极了,决定把止水占为已有,遂大声的对止水表白,希望烙上彼止的味道,啥啥啥的,但可惜,止水只当他在开完笑,没当一回事,笑笑的告诉他,他现在还小,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事就不了了之了。然后鼬长大了又开口说了一次,止水还是以为鼬开玩笑,没有当真,鼬表情认真的表示,自己是认真的,看到鼬认真的表情,止水也认真对待了起来,问鼬是说的真的是认真的吗,鼬点了点头,表示珍珠都没这么真,然后看到止水还在犹豫,鼬火了,决定霸王硬上弓,一把扛起止水,就找地方去了,到地点后,鼬放下止水,止水并没有反抗,鼬再次表达自己比珍珠还真的决定,止水看着这样的鼬说,是吗,就同意了,然后事情成了后,止水把唯一的东西当做定情物送给鼬。两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


算是重生梗了








然后就是真正的结局,一切都是美好都是月读哦,这里面,只到斑的故事是现实,在斑被柱间捅死后,月读就开始了。故事的主要主人公都死了。本来这个视频后面是有个大大的红月亮的。我没忍心放出来。

不过怕你们理解不了我的脑洞,我就把它写出来了,配合视频更好理解哦,我很好心吧,哈哈


顶锅盖逃走,表拍我



评论(2)
热度(13)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