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火影小段子5

1.

四战

鸣:你倒底是谁

说着就把螺漩丸往带土面具上砸

带土一惊

带:糟了!

然后面具应声而裂,带土从空间迅速再摸出一个面具带上

鸣: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话没说完,抬眼一看,还是面具

鸣:……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2.

四战

卡卡西分析出面具男的术时

卡:你的术只有一个

带:……

中间省略凯和卡balabala……的几句

卡:听好,和吸收术一样,穿透术也同样是时空间忍术

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知道这个

卡:啊,当然是因为是带土送我的定情眼神威啊,所以我知道

鸣凯:……

带:谁他妈送你定情眼了,你个垃圾

卡:看吧,面具男就是带土

凯:……

鸣:……卡卡西老师,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3.

宇智波的忧郁

斑的忧郁:为什么我小时候长的比柱间还man,长大了反而是柱间长的man,嗯不对,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我是逢柱间必输呢。

泉奈的忧郁:为什么全宇智波就我一个人是厚唇

镜的忧郁:为什么全宇智波就我一个是下垂眼呢

带土的忧郁:为什么大家都是为基友报社,而我是为女神,啊不对,是为什么宇智波只有我一个人是贤二,不,我明明不是啊

止水的忧郁:我什么只有我的睫毛这么长……好吧,这个不是我专属,我就想说为什么就我的鼻子是三次元形状

鼬的忧郁:明明止水小时候有八字纹,我没有,为何长大后反而是我有八字纹而止水没有

佐助的忧郁:为什么只有我是易胖体质,啊不是,为什么大家都是自学成才,而我确要找师傅呢

4.

关于鼬的月读和天照的由来,带土有自己一番独特的见解。

黄泉,鬼鲛还是没忍住一直的对鼬万花能力的好奇,问鼬

鲛:鼬桑,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鼬:问吧

鲛:为什么你的万花能力其中之一是月读呢

鼬:月读是幻术,宇智波一族一向都是幻术主打

带:这是因为他死情缘,见不得别人有情缘而生出来的虐人能力

鲛:……喔

鼬:#……

鲛:那另一个能力是天照,是为什么呢

鼬:天照是对于和平的向往,焚烧一切黑暗的能力

带:这还是因为他死情缘,见不得别人在他面前秀恩爱而生的烧烧烧,烧死恩爱狗的能力

鲛:…………喔

鼬:###……天照

带土奋力扑火中……

众:那为什么要把天照给弟弟呢

鼬:当然是为了保护弟弟啊

扑火中的带土:当然是因为他要死了,马上就要见到死情缘了,不需要这能力了,而他弟老是收朋友卡,被别人秀恩爱,他心疼,所以给他弟让他烧烧烧啊

鼬:#####须……

止水:小鼬,也让我来参一脚吧^_^

众内心:不作死就不会死

5.

关于宇智波小裙子的由来

曾经

柱:斑,我有问题想问你

斑:什么问题

柱:为什么你们宇智波都喜欢穿小裙子

斑:不觉得时尚又实用吗

柱:不觉得,你们的审美真奇怪……

斑:……(宇智波斑不想和你说话并甩了个写轮眼给你)

多年后的黄泉

带:老头子,为什么宇智波族服是小裙子

斑:这是宇智波先辈血泪的结晶

带:什么鬼(带土翻了个写轮眼)那为什么当年你一定要我穿小裙子

斑:为你好

带:不懂这能为我好什么

斑:你不懂裙子的好处,宇智波交战时掉裤子机率太高,敌人专挑宇智波的皮带下手,所以后来宇智波就穿裙子了,这样裤子掉了,还有裙子遮着续继打

带:……我明白了

柱:斑斑,我以前问你,你怎么不是这样回答的

斑:[本来想你接着问下去,谁知你不按常理出牌]……(宇智波斑不想和你说话并甩了个写轮眼给你)

6.

关于宇智波小裙子的实用性

泉:族服的实用性很强的,除了被奸险的人砍皮带掉裤子的时候遮羞,还有很多实用性的用处,像是打到一半尿急,不用向千手一样当众溜棍子,或打到一半裤子裂了也不用像千手那样丢脸,还有就是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时,有急件时还可以匆忙套件小裙子直接开门当场解决,不用担心走光这种事的。总之,很实用

斑,带土,鼬等穿裙子宇智波对此发言表示了赞同,并且对不穿小裙子的宇智波纷纷表示了谴责。

镜:我不知道啊,我就说怎么交战时皮带怎么这么容易被砍中。原来……

止水:我没上过战场,没人和我说过族服实用性这么高啊

7.

四战,六道把鸣佐两人拉进了他的心灵空间balabala了一段后

六:当年我阻止了阿修罗和因陀罗结婚,造成了后世现在的所有悲剧。而你们是他们的查克拉转世。我现在想通了,为了阻止悲剧延继下去,我同意你们结婚了,你们可否原意

鸣:我愿意

佐:我……随便……

六:那好,从此你们就是夫夫了,这是证明

六道给两人颁发了证印就放他们出来了

然而

辉夜始祖母出来,抓住两人

辉:我不同意

然后大家打了起来

辉:结婚怎么不是请我当证婚人,我绝不同意羽衣的证婚是合法的

8.

关于写轮眼是否谁带都好看,当遇到团藏的写轮眼时,现场唯二的当世权威审美达人宇智波带土与宇智波佐助表示,它不是日向的白眼,谁带都好看的。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

带土挡在团藏的面前没多久就开神威放佐助

他俩出来一看,团藏右手都是写轮眼,心里的感想都是

佐、带:恶心

等打到团藏亮出在右眼上的止水写轮眼挟持人质后,佐助和带土有话要说

带:我有句话一定要现在说,团藏,写轮眼不是谁带都好看的,你不是卡卡西,人家长得好看,眼睛大就挺好看的,你就有点……

团:#……

带:辣眼睛……

团:##……

佐:伤眼……

团:###…………

佐助一刀刺过去,团藏受伤逃路

佐:我赞同他的观点,你要有点自之知明,写轮眼不是日向的白眼,谁带都好看的,长得丑的就不适合,你…多久没照镜子了?

团:####……里四象封印

团藏卒……

9.

黄泉

止:团藏大人,写轮眼不是谁带都好看的,现在你都死了,所以写轮眼可以还我了吧

团:####……

等团藏压抑的火气把眼睛还给止水后

其它长的一般的宇智波:可以把写轮眼还给我们了吧

拿回写轮眼的众宇智波

众:呼,终于拿回了,写轮眼不是谁带都好看的,终于不用再被团藏大人辣眼睛了

团:#####……风遁·真空玉……

从这可以看出,我对团藏充满了满满的恶意

10.

关于袜子的流行趋势

阿:一生都是穿父亲的品味

因:我没离家出走前穿的是和父亲一样的裤袜鞋一体式,离家后太穷并且嫌弃它太丑就舍弃了

柱:我当年引领千手一族袜子的流行先锋,首先开创穿网袜第一人,然后族人认同我的品味,全族都穿呢,后来和斑结盟后,斑和宇智波众人说这袜子太丑太俗了,所以大家都不好意思再穿,全和宇智波们一样绑绷带了

斑:千手的品味不敢苟同,恶俗

卡:赞同,绑绷带

带:我也绑过一段时间的绷带,太麻烦,所以我自创了踩脚袜,并在身边推广了,大家绝赞好评

佐:带土安利我他自创的袜子,我接受了,我只嫌弃他安利的是白色的,觉得不耐脏,改成黑色的

鸣:我没钱买袜子和绷带,所以不穿这些

…………………………

当时想的时候挺好笑的,没记下来,等写的时候没有当时想的好笑了

评论(7)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