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这表情有种是你欺负的卡卡西吗

做视频时看到的这个,开了下小小的脑洞


图片搭配护夫系列的台词,我只想笑,哈哈

1.欺负卡卡西的人,是你吗

2.死吧,胆敢欺负卡卡西的人

3.你对我的卡卡西有什么意见吗,嗯?

4.什么,不同意我和卡卡西交往

5.什么,卡卡西,你不想娶我?

6.你们对于卡卡西和我在一起有什么意见吗

7.我来救你了,卡卡西

8.卡卡西是我老公,怎么,有意见吗


另,这张图带土蜜汁像女的,就算是短发也挡不住带土你的女子力了吗

(有种蜜汁有欧派的感觉)

9.敢说我像女人,想死是吗

10.死吧,你这眼瞎的女人(指本人)


我的滤镜没救了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