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火影小段子4

为了凑够十个段子,硬是当场看视频脑了四个,我也是没救了

1.

四战,佐助见到斑后,拽拽的说
佐:你这个已死之人…………
斑:……你要不要加入我的麾下……
佐:……不可能,你是个死人……
斑:你考虑下
后来,斑又遇见了佐助……
斑:考虑好没……
佐:没啥好考虑的……你这死人应该回到土里。
然后佐助攻击斑失败,反被插。
斑看了佐助良久,把刀插地上
斑:「现在你也是死人了,小鬼」
………………
我心里觉得当时斑是这么想的

2.

斑:带土,有个问题想问你
带:老混蛋,啥事……
斑:你当初进化万花筒时是不是想了鸡翅……
带:没啊……为何这么说……
斑:你的万花筒我以前每次看都觉得看到三个鸡翅,现在是六个了……
带:∑( ̄□ ̄)……老混蛋,你该看眼科了……

ps.我每次看神威的图案都觉得看到三个鸡翅

3.

关于火影中命名神的关联
长:我已经站在超越人类的境界了,那就是神
止:我的别天神,是最强洗脑术
带:我的神威是最强时空间术
飞:邪神大人才是真理
扉:我的飞雷神才是最快的
四:嘛,我也用飞雷神就是了
………………
柱:我可是被称为忍者之神的男人
斑:……闭嘴,一群短命的人……
…………………………
……………………
…………
AB:别争了,反正神得早死……

4.

斑:带土,你为什么要从头包到脚这打扮。
带:不是要扮演你吗……
斑:我什么时候是这打扮了
带:我这不是不让人认出来吗,你意见怎这么多
斑:啧…包裹了十几年,都没晒过太阳,你皮肤怎么这么黑,按理应该和我一样白才对
带:…………我怎么知道……老混蛋……说不定是柱间的细胞问题……
斑:…………(看向柱间)……有可能……我没见他白过…………
柱:斑斑Σ(っ °Д °;)っ

5.

六:昨晚你哥因陀罗来见我了
阿:哥哥吗
六:阿修罗,我大限已至,只能交给你了, 真是对不起啊,阿修罗
阿修罗激动的抓紧六道的手

阿:太好了,只要老爹你死了,我一定会找回哥哥和他相爱的。 老爹你放心的死吧,

六道一口老血喷出:你……阿修罗……你这个……不孝子……
六道卒……

6.

四战时,带土站在高一点的位置,突然斑从天而降,砸起了大堆灰尘,带土装逼的瞄了眼灰尘就转回看向前方
斑:这边看来也挺有趣的嘛,带土
带土继续装逼的面无表情的准备开口说点什么
土:(张口吸了一口灰尘)咳咳咳咳……
一阵撕心裂肺咳后
土:赶快减肥吧,你砸下来的灰尘太多了,咳……
斑:#……
带土卒……

7.

四战

十尾准备使出天地异变之术时

带:因为你切断了我和十尾的联接唯一的渠道,我已经无法控制它了

带土装模作样的说了句话,然后看到十尾发动了术炸开后

带:(内心)糟了,这个术卡卡西那个脆皮估计要完,我得把他转走

斑:好戏还在后头呢

刚说完,就看到带土出现在卡卡西的上空,嘴里对着卡卡西说

带:看来你就是在等这个机会呢,但是,我也是一样

然后就把卡卡西转神威空间了,为了避免卡卡西从神威空间溜出来,他也进去了

斑:(内心)##死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

8.

四战时,带土和卡卡西进入神威空间后,带土一个踉跄,着陆失败,摔倒在地

带:(内心)卧草,我竟然在进神威的时候摔倒了

双手捂脸,在地上来回翻滚,内心狂刷

带:没脸见人了,好丢脸,好丢脸,好丢脸……

卡卡西着陆后立马回头准备来一击反击,就看到带土在地上翻滚的一幕,一脸懵逼

9.

四战时,佐助在神社问柱帝何为村子,何为影等。

这话好像打开了柱帝的某开关,柱帝开始BALABALA他和斑的过往……

佐助在被迫听完柱斑过往后

佐助感同身受

佐:我得出结果了,我要成为火影,我要改变这个都是朋友卡的世界

然后,在战场上见到斑,斑一见到佐助,莫名有种亲近之感,所以邀请佐助入伙

佐:(内心)同是被朋友卡砸的人,我会用我的方法改变这个世界的,初代收朋友卡王,你安心的去吧

10.

关于十尾人柱力

黄泉,六道仙人又开始诉说起他的过往了

这时,正好说道成为十尾人柱力

六:成为十尾人柱力后,十尾会配备一整套新的十尾装,一般都是我穿着的品味

斑:怪不得这么丑……

六:#……

带:…不对啊,为什么我变十尾后就一条裤子,而且还这么破烂,原来你是变态吗…

六:##……

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父亲…

六:###……

阿:原来父亲是变态吗?

六道忍无可忍一巴掌盖在阿修罗的头上,把他拍在地上

……………………………………

好了,段子暂时就到这了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