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文不写文,但没忍住又想写,纠结中……

火影小段子3

没错,我是六道黑


1.

带:大祖宗……有个问题我想问你……
因:啥问题……
带:你和千手的大祖宗阿修罗双胞胎吧……
因:不是,有什么问题吗
带:你弟的后代为何画风和我们差这么大……
因:………遗传不同……
………………
阿:尼桑……(委屈……)
带:……哦……那和他的后代画风不同有什么联系……
因:……阿修罗偏六道老头多一点……
阿:(受伤……)…………
带:…………还好我是因系……
斑:柱间,哈哈……还好你长的比较像阿修罗…哈哈哈………
泉:扉间,你在阿系很另类啊…是捡来的???
扉:#闭嘴……
宇智波众人盯向六道老头和千手,再看向阿修罗……来回几次……
宇众:……呼~大好了,我不是阿系的……
六道老头:…羽村……我感受到这世界太多的深深的恶意……
远在月球的黄泉中的羽村
村:……抱歉,哥,我帮不了你,谁让你要跟蛤蟆混呢……


2.

斑:因陀罗……你很强吗……
因:还算可以……
阿:哥哥很强很厉害的……
柱:斑斑也很强的……
斑因:……没你事,一边去……
斑:那为何你最终没继承忍宗,还要毁了他……
因:……身边都是低贤的悲哀谁能懂……
斑:(迷之心塞…)……我……懂……
阿:Σ(っ °Д °;)っ……尼桑,这是原因吗……
柱:∑( ̄□ ̄)斑斑……你离村,难道……(消沉……)
扉:……(艰难的说)我……好……像……也能……明白……这心情…………
众:………………
六道:这话里,包含我?……
众:……第一个说的就是你吧……
六道:……羽村,收到来至儿子的深深恶意怎么办……


3.

弟弟死后,斑第一次对上柱间,两人在经历了一天一夜的打斗后,终于倒下了。
斑:要杀这快点……柱间,死在你手上也算得偿所愿……
柱:斑,我们结盟(婚)吧
斑:柱间,这不可能的……
我已经没有家人了……而且我也不相信你…………
柱:要如何你才能相信我呢……
斑:………除非杀了你弟弟或者你自杀,我就相信你……
扉:看来你连神智不商了吗,斑,我们怎么可能……
中间省略…………
柱:谢谢你,斑,你果然是情深意重的人……
说罢,脱掉护甲,拿出苦无刺向肚子
扉:兄长……
斑拼尽最后一丝力量,起身握住了柱间的手,柱间惊讶了一下
柱:斑果然是温柔的人……
斑:柱间,你在逗我?这样你根本死不了,换一个死法……
柱:…………
…………
………说好的情深意重和温柔呢……
斑:没这设定


4.

四战时,斑爷在须佐上,柱帝在下跑,对话时距离太远,都是用吼的。
对话以下
柱:斑,我们是朋友啊……
斑: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见……
斑心里想的是,要不是我眼力好,根本就不知道你开口了。
柱:???…………
柱帝心里想斑到底有没听到我说的话,怎么没回我…………须佐太高,我都看不到斑了
来回几次后,柱帝不耐烦了
柱:木遁,木人之术
平高了,柱帝把刚说的话又吼了一遍,奈何还是太远,没听到,两人心头火起,冲过去开打。
最后柱帝用相扑式架住须佐,终于成功对话了 

PS:
我们来采访一下柱帝的感想
柱:每次和站在须佐上的斑说话都太辛苦了,说多了都是泪……


5.

四战斑斑从天而降
斑:让我一阵好等啊,柱间
柱:斑,我要对你负责……
斑:诶??

一脸懵逼的斑,柱间你说什么,你做了什么要对我负责事??


6.

我时常想着柱斑终结谷一战的那段,最喜欢斑的身影印在月亮上时。
记得有一幕斑从地上跳到半空抓住团扇,每次看到我心里都在刷脑洞。
例如,斑跳上去时突然肚子痛,身形没稳住掉了下来,柱帝看到冲过去接住。
对话可分两种
一、
柱:斑,你怎么了
斑:吃坏肚子了,好痛,柱间……
二、
柱:斑,你怎么了
斑:肚子好痛,柱间……
柱:我看看…………斑……………你有了…………
柱间开心的抱着斑转了一圈,斑因这话当机中…………


7.

四战时
柱:斑,这次我们来结婚吧
斑:#想不用想……
扉:#兄长,你知道现在的状况吗。
众人心中狂刷:卧槽,我听道什么了……
柱:我们结婚吧
斑:#…别废话,这和我的須佐穿白无垢一样没可能……
柱:要是有可能呢……
斑:#你烦不烦……可能的话我就嫁你……
柱:斑,这可是你说的,可别反悔哦
斑:反正是不可能的事………柱间,你到底还打不打……
柱:打……
看向大家:你们要帮我做证啊,尤其是宇智波家的两小鬼。
柱:来吧斑……
斑:#……(开须佐)
柱:斑,停…………
斑:#……又怎么了
柱:看看你的须佐……
斑:你傻吗……我站在须佐里面怎么看……
柱:现在斑该履行婚约嫁我了。
斑:开什么玩笑……
柱:在场的众人都可以做证。不信你可以问问宇智波的小鬼
扉:……
众:……(修罗场)……
斑看向两人,佐助无言的转开了头。
带:你就这样把自己嫁了,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用幻术让斑看他的须佐现在的模样。
柱:……(和你打这么多年,你的须佐变化我可是了如指掌哦,斑,呵呵)
结果斑爷恼羞成怒继续打完了四战。


8.

柱:说起来,斑斑,为何你们宇智波头发都这么炸。
斑:标志……
柱:那为什么还有直发,卷发啊
斑:各人喜欢……
柱:这还能自己喜欢?……这么说,斑的头发也能不炸?……
斑:不是不行……
柱:真的吗,我怎么没见过……
斑:你见过……
柱:唉,什么时候。
斑:我查克拉没了的时候……
柱:关查克拉什么事,话话你什么时候没查克拉过了。
斑:四战时你见过,宇智波发型是由查克拉定型的,查克拉耗尽时,发型就恢复了。
柱:……………………啊,真的哎………………
斑:…………骗你的…………


9.

柱:斑,我感觉你们宇智波真的很奇怪。
斑:#哪里奇怪了
柱:一言不合就挖眼睛。
斑:……你当我们变态呢。
柱:没有啊,我所知道你们挖眼睛就有几个,泉奈,带土,止水,斑你都挖过。
斑:…………
柱:更奇怪的是好像都不疼,还可以随挖随用,龙其是斑你,完全无压力。也就宇智波才这样,别人组装时都得用医术接上,你们就不用。
斑:………………祖传的技能………你们别羡慕……………


10.

假设带土和琳喜欢卡卡西,想让卡卡西注意到自己,那么带土赢了,在神无毗之战后。琳只想对带土说一句。
琳:心机boy带土
………………
…………
虽说之后卡卡西心里也有她,但比不上带土在卡卡西心里的地位
黄泉的琳见到带土
琳:你赢了
带:诶!……(啥情况)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道轮回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